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老媽的戰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媽的戰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格格唉!快起床啦,太陽都曬到屁股啦!哎媽媽又在晨練了,使我百年難得一遇的早睡時間又泡湯了.哼,我今天還就不起,看您能把我怎麼著,也好讓您好好見識見識我的厲害.我想.就這樣,一場反革命戰鬥爆發了!

  我首先採取隔岸觀火的攻勢,讓她無計可施,只聽她在門外使着她的獨門絕技-獅吼功,弄的我的鼓膜蹦個不停,吵的我不得安寧!

  她在門外叫了半天,見沒啥動勁,便推門進來了.見我仍然躺在床上,還在呼呼大睡時,氣的直跺腳,還在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聲音太小了,於是又撤起嗓子在我耳邊大吼了一聲.簡直讓人毛骨悚然,現在想想都讓我冷汗直冒.雖然難受,但我還是不肯放棄,依然裝作沒聽見.她見這招不行,又換了一種招式-掀被子.她拉住我被子的一角,使勁一扯,一下子全落入了床腳.我當時那個冷啊!可我依然紋絲不動的躺着,因為我知道媽媽又會給我把被子蓋上的,哪位母親會捨得讓自己的孩子受涼呢?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又為我把被子蓋了起來,還為我關上了燈,只是未關房門.我正暗自慶幸自己打敗了她,忽聞客廳傳來幾聲嬌嫩的聲音.以我多年的經驗,一下子聽出了是我最愛看的動畫片-<蠟筆小新>,禁不住誘惑的我急忙翻身起來,穿好衣服,衝出去看電視了,媽媽見了大笑起來,說:哈哈,中了我的聲東擊西之計了吧!哎,又敗在她的手下了!

  姜還是老的辣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媽的戰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媽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