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那些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那些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你迷茫的時候,是誰打開你的心扉,在你生氣的時候,是誰疏導你的情緒?也許會有同學會說是爸爸,是媽媽,是爺爺,是奶奶,可是,我們總是會忽略了一些默默無聞的、辛勤的人,他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樣,在愛着你,可是,你感覺到了嗎?這些人是誰呢?老師。現在的我們,就像是羽翼漸豐的小鳥,已經有了逃脫的慾望,可是卻沒有回來的心。

  記得那一次,大概是三年級吧,是我們剛剛接觸關於顏色的英語,懵懂的我們對顏色一直不理解,我們幽默、年輕的英語老師微笑着對我們說:“大海是什麼顏色啊?”我們用稚氣的語言,異口同聲地說;“藍色。”老師又給了我們一個恬靜的微笑,她歪了歪頭,又問:“那你們知道大海為什麼是藍色的嗎?”這可把我們給難住了,我呢,也不錯過任何一個賣弄我聰明的機會,我便把《少兒百科全書》里的一段話背了下來,我以為老師會表揚我們,可換來的卻NO。我不解的問老師:“那是為什麼呢?”老師像在說悄悄話似的告訴我們:“是因為魚啊!”“魚?”我們一個個都豎起了大問號,老師又說:“魚是怎麼吐泡泡的?”我們一想,隨後都笑了,因為魚吐泡泡和單詞“blue”一樣讀音,老是因為我們記不住單詞,才這樣“別有用心”,我們都很感動。

  老師就是這樣,對我們如父母親一樣,而這小小的感動就可受益一生,老師,感謝您!

  江蘇徐州賈汪區塔山中心中學六年級:雨落在午後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那些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