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比較喜歡好久這個詞,覺得這個詞能讓時間變得更漫長,我也不用擔心時間逃掉。

  好久沒去最遊記吧了呢,今天我去了。沒想到,大家還是那麼熱愛<<最遊記>>,熱愛我們的貼吧,上面有許多感人的貼子。有人說,我們的吧是個溫暖的火爐,就像創網的大家總是說自己是創網的孩子一樣。心裡不知為什麼會難過,我想到,要是以後不能去最遊記吧了,我該怎麼辦呢,現在我已經離不開了。我把我第一次到現在在貼吧發言的帖子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看着那些話語,我想笑,我也想哭,大家都很友好。我卻想過離開最遊記吧,我恨不得把自己揍一頓。

  好久都沒跟蛇說話了,彼此誰也不理會誰。讓我不禁想起從前,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現在因為別人的一些謠言,兩個人卻成了陌生人。還記得我生日前天晚上突然想起原來我和他那些溫暖的記憶,我就開始哭,哭的很晚才睡着。

  好久都沒有在空間寫東東了,而且人特少,感到非常沮喪。難道我的空間真的那麼差勁嗎?花花好不容易開一次,還有53滴雨水沒有滿。我真的好鬱悶啊。我等了好久,為什麼我還不能看到綻放的花呢?

  好久有多久呢?是今天和明天的距離,還是從地球誕生的那天到今天呢?亦或者是望着天空發獃的那段時候?

  沒有辦法去衡量,這個詞就像超越了時空,無論哪裡,都可以用到它。

  好久,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究竟代表多少時間,多少年頭了吧。好久,這個詞能讓我淡忘了小學六年的時光。總覺得初中一年的時間比小學六年還要漫長。好久,我坐在電腦前發獃了好久。

您正在瀏覽: 好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