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茶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友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雲淡風輕的日子,因友情而可貴;雖然時間讓一切風流雲散,可藏於心中的,是揮之不去的。

  又想起奶茶了。那個叫王艿的俏同桌,那個稱我為豆漿的鬼丫頭。小學六年,我倆曾堅定不移地融合在一起。我們跳莫名其妙的街舞,唱自詞自曲的歌。幾乎每天放學后,我們飛向路邊小攤,吃香噴噴,鬆鬆的,帶糖醋的甜,一點點辣的,各式各樣的燒烤,五毛錢一串,我倆輪流放風,是怕被前來接我們的老爸老媽逮個正着,被苦口婆心地罵一通“不講衛生”。早晨我倆會合買一盒奶茶藏着課間共享;課間我倆會一致“對付”那些欺負我或者待她不理的男孩子們;當然也會為彼此的成績高出半分一分或者其它的什麼事,相持慪氣個一天半天的……可此時呢,我倆卻相隔千里之遙。在這個陌生的班級里,我一個人強顏歡笑地走進來走出去。

  不知不覺,我翹起蘭花指撥出了她的手機號碼。“喂?豆漿嗎?”話筒里又傳出那闊別已久而卻熟悉之至的嗲聲嗲語,沒錯,是她那總喜歡故作柔媚的聒噪聲。我皺着眉頭,嘴角卻微微上揚,極富抒情化地數落她:“奶茶啊,風采??不減??當年呀!”“過獎過獎,嚴師出高徒,弟子我哪比得上師父您的鼎鼎大名啊!”奶茶氣定神閑地回敬道。臭丫頭!我暗笑道,清了清嗓子哼道:“青出於藍勝於藍,你果然沒令我失望。”“唉,沒辦法,誰叫我是天才呢!”奶茶嘆息着。我笑道:“好了好了,你這個天生的蠢才,不是說好去五中,你怎麼跑去上海逍遙了?”“嗚嗚嗚……”奶茶拖着哭腔,“你真沒良心?竟丟下我一個人……”“誰沒良心了?去上海A中不把你累成植物人才怪!”我凶神惡煞地威脅她,“為啥要去呢?快從實招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投降,我投降,我那不近人情的老媽!硬逼我去破上海!迫於無奈嘛,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諒我吧。”不知為何,我突然覺得一向活潑的奶茶語氣里竟帶有許多憂傷,彷彿被感染似的,我嘆了口氣說:“是啊,要是你去五中的話那該有多好啊!”奶茶忽然沒了聲音,我也沉默了,話筒兩端無語凝噎。

  我馬上又恢復輕鬆的語調:“要是你在五中,我們的‘奶漿’樂隊又可以發揚光大了,你跳街舞還是三流呢!”“那叫個性,不過你唱歌倒是能讓英國人和中國人同時雲里霧裡哦!”奶茶也毫不留情地挖苦我,一場唇槍舌戰又上演了。聊到最後,我竟有點哽咽:“初中不能同校,那你高中時回來,你要是再敢單飛,我把你五馬分屍!”“知道了,說得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似的!”我卻無力還嘴,臉上已淚流成河,掛斷電話,時間彷彿只過了一秒又恍若隔世。奶茶,謝謝你,謝謝我們曾經的美好回憶!但願我們有再聚首的一天哪!

  奶茶伴豆漿,一段怪味友誼,甜蜜醇厚,怎能相忘啊?

您正在瀏覽: 奶茶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