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茶的香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茶的香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奶茶在雨夜中,仍然擁有餘溫,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味。

  小時候我們因購買檸檬奶茶而相識,現在又因檸檬奶茶而分離。

  時光是不斷拔節的枝葉,回憶是被包裹的年輪。

  我漫不經心意興闌珊我就先走了。心底的窒息感侵襲而來。我撐着傘走回家,霓虹燈被雨打得面目模糊。

  ——我們的現在,到底是陌生人還是曾經的好朋友。

  我和你在快餐店碰到你,身邊都有同伴,我們把桌子拼起來,坐在了一起。一個小時候,以“拜拜”“有時間聯繫作為結束語。就是這樣簡單的道別,我和你在路邊不知道站了多久,我不知道怎樣迎向你的目光。無地自容。

  在吃飯中,我和你把對方的朋友都有問到,緊接着,你的眼睛直接對上了我的目光-客套的笑-轉身。我們明明面對面坐在一起,聊的也是彼此相關的事情,可是我們卻各說各的話語。我們之間到底是咫尺還是遠在天涯。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疏遠’還是單純‘陌生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們無奈,只好做夢,因為我們在夢裡沒有恐懼,也沒有驚慌。夢裡如音響般響起了輕巧的音樂,好像那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你和我的默契是異口同聲說同一句話,打賭押同樣的一個籌碼,你慢慢走向了我,可我正好寂寞。我們之間的默契是不用爭吵,只用一個眼神就能達到共識,心裡清楚這是我們的最後,我們最後的結局。以後我們可以隨隨便便想起,隨隨便便忘記對方。彷彿對於彼此來說,對方都是不重要的。

  往事如倒帶的電影一一浮現在了眼前:

  “喂,你幹嘛沒買奶茶。”“賣完了。”“騙人,我明明看到的。”這樣的對話讓我感覺尷尬尷尬十分尷尬……!我似乎還有聽見(周圍的人在竊竊私語議論紛紛,如果他們要偷笑的話請不要用當事人聽力範圍之內的音量。)

  我站在逆光的位置,同樣的,她站在逆光的位置而我面對着光源,同樣是眼鏡經歷過黑暗之後遇見光源看見的人,影子投落到我的身上使我成為了一主角,但還是可以感受到溫暖。

  想去買一杯奶茶來彌補過失,但是很遺憾,檸檬奶茶被一個女生給搶先了。沒有一點剩餘,那空蕩蕩的箱子就如現在的我一樣,心中空蕩蕩的,虛無,無奈,憔悴。

  檸檬奶茶賣完了,我們的距離疏遠了。

  ——你的終點很遙遠。

  所以,我選擇了放手,你有你自己的光芒等待散發。

  雨夜裡,奶茶仍擁有餘溫,散發出淡淡的酸酸甜甜的氣味。

  對不起,檸檬奶茶來遲了,請你原諒。你還需要這個奶茶嗎?

您正在瀏覽: 奶茶的香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茶的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