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入初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入初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入初三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成為初三的學生了,一切彷彿就在昨天,還有些不舍呢! 

  初三,以前只是聽大哥哥大姐姐說過,初三很忙,自己並沒有感覺,直至到了初三,才真正體會到它的緊迫感。剛開學,老師也不同了。老師說初三很重要,是衝刺階段了,我們必須盡全力沖向終點。初三結束,馬上面臨的就是人生第一次大的轉折點——中考。如果沒有努力把知識學好,那麼在這一次會考中面臨的則是失敗。 

  剛有一周初三生活,我就發現同學們都有很大變化。同學們長大了,一改以往貪玩好耍的面目,變得更成熟,更穩重了。課上,同學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懶散,而是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泛出渴求知識的光,積極的回答問題。抬頭環顧四周,大家都在埋頭苦練,奮筆疾書,教室里瀰漫著濃濃的書香味,我不由得愛上了這樣的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又怎能不被感染呢?雖然老師換了,但同學們熱情高漲!我作為班上的優等生,在上學期曾取得優異的成績,但那隻能代表昨天,而我必須要把握好今天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 

  在新的學期里,同學們都有了目標,所以都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有目標才有動力,所以我決定給自己定一個目標並努力朝着它奮鬥。 

  初三的知識又增加了,內容也越來越豐富,讓我幾乎愛上。每學懂一個知識點,每作對一道難題,都感覺又離自己的目標近了一些,成功的機率又多了一分,甚至會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我越來越深的體會到知識的重要。知識彷彿就是茫茫海上明亮的燈塔;是人生這條曲折山路上的長梯;是進入幸福殿堂的通行證。在老師的溫暖羽翼下,父母的殷切期望下,我一定會努力奮鬥。為了不讓信任我的人失望,我一定要成功!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奮鬥,我一定會在浩瀚星空中成為一顆耀眼的星!

您正在瀏覽: 初入初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入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