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千零一個願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個願望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

  ----題記 

  在你和我檫間而過的那一剎那,我突然明白,你不會是我喜歡的那個她了,也不會是我熟悉的那個她了,以後我們都會這樣檫肩而過了,我們註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中午的午覺怎麼也睡不着,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知道怎麼來表達我的心情,總覺得空氣里都瀰漫著憂傷的味道.我想起莫文蔚在《突然之間》中唱過: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懷念你,我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 

  我想我就是這樣放不開,到了選擇的時候總是徘徊,總是憂鬱.所以我要為此付出代價,所以我們到了現在。 

  走到現在我沒怪過誰,你說過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知道珍惜誰。《我不後悔》中: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遠去的渡口彼岸的燈火人在河流只需漂泊,我不後悔被你愛過只是不能愛到最後,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樂會快樂。應該就是我要說的話吧! 

看過《有個傻瓜愛過你》裡面那個男孩知道愛女孩不會有結果,但是他還是願意為她默默付出,最後終於感動那個女孩,他為了女孩的未來,放棄了愛……。想起你說過,一隻風箏一生只會為一根線冒險,可惜我成為不了那根線。想起你說的,14歲的我們不懂愛情,似乎所有的故事從此結束了,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只有用流血的微笑來面對。 

 我不知道如何在以後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你,我也不能做到很坦然的面對,所以這麼多天來,我一直在逃避,不想起面對一似乎有些殘酷的結局。如果真的只能這樣,那為什麼老天一定要讓我曾經擁有,最後失去。 

 站在從前一起談笑的地方,又忍不住的想起了你,想你生氣時可愛的表情,想你快樂時的燦爛笑臉,如今都如過眼雲煙般消去,從指流逝的年華啊!我還能繼續嗎?想念的代價就是刻苦銘心的痛。 

 如夢一場的聚散,如夢一般的我們。其實每個人都是很軟弱的,就如同岩石般堅硬,不也被水滴穿嗎! 也許如你說的,哪種形式的離別到最後也是曲終人散,眾鳥歸林,你知道嗎?現在就是一場散了的戲。 

 自己的路要靠自己來走,原來在命運的行程中,每個人都是獨行者,每個人都只能陪我一程,如同你一樣,也只是陪了我一程.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天空,我不會讓這成為你的羈絆,我依然回到我自己的小屋.喝我自己的茶,只有學會放手才能給你快樂。 

 想起《當時只道是尋常》中的話:在那個長發飄飄,情竇初開的年紀,我們或許還不完全明白什麼叫愛情,但只要那時的你也曾為了某個人莫名心動,莫名心痛,也曾在面對他/她時,面紅耳赤,三番兩次欲言又止、欲語還休,而那三個字卻始終無法說出口的話,那麼你一定會懂得那份浸入骨髓有力難拔的寂寥與落寞、矛盾與掙扎……。 

  驀然回首時,我們卻是兩個不同時間裡的人,多說什麼也是一種無謂的掙扎,我能夠多要求什麼?能得到什麼。 

  如果老天你真的沒有睡着,那麼請你讓她永遠快樂,這就是我的一千零一個願望。 

  續: 

 一直來我都在傻傻的等待,在你離開的時候我還是誤以為是一個玩笑,只是你一時的脾氣,是我太傻的認為從前的感情能有多麼的固若金湯,其實它很脆弱,華麗的外表下早已銹跡斑斑,當太陽重新升起的時候這個世界上註定又多了一對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就這樣靜靜的坐着,什麼也想不起來,什麼也不去想,為什麼所有的結局不能像童話中說的那麼美滿,反而如同小說中那樣悲傷。你的短信,你的千紙鶴我的留着,在思念的時候拿出來安慰自己,讓自己記住,我曾經認識你。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