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千零一個願望(二,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個願望(二,圖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遲遲盯着這發光的項鏈,當我抬起頭時,學生會會長已不知去向。我問夥伴清清她叫什麼,原來她叫“銀香”。

  之後,我陰錯陽差來到六班,也就是銀香他們班,而後又碰巧與銀香同桌,真是歡喜得不得了,終於有機會了。我和銀香相處融洽,她身上總會流露出一種不可敵意的真氣與魄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並沒有做出任何特別的事來報答香當年對我的恩情,每當我快樂地方框時,我就會忘記聖母那次同意我來到反間是為了什麼。所謂天上一日,地下十年,轉眼間我該回天堂了。那天想去跟銀香告別,居然找不到她。我可真不想回去,回去怎麼面對我自己。 

  又走老路回家了,第一件事就是向聖母請命。

  那張臉好熟悉啊!那我再仔細觀察后:

  “銀……銀香,是你嗎?”我頓時恍然大悟。銀香回過頭來對我笑笑說:

  “我們又見面了,紫情,看到你真好。”我慌了,一時之內摸不着北:

  “香,你怎麼會是……。”而後,我從聖母那才得知,銀香是從小和我們失散的依天使,她一生下來就名列仙班,當時我為了報恩,聖母在查銀香地址的同時知道了她的身世。

  我帶香四處去參觀,我們每天都會在同一個地方相遇,因為那是我們的秘密。過了那個春夏秋冬,又是一次“世界大戰”了,我不敢想象我們會……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二,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二,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