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千零一個願望(三)圖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個願望(三)圖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會相約在那一年四季永遠都是春天的森林裡,那裡也永遠都長着仙女般似的櫻花,我和香都非常喜愛那裡,所以每天都會與那“櫻花園”約會。 

  足足過了一千年,然而,在這一千年裡每當我生日時都會許一個願望,而這,已經是第一千個願望了。那願望一直都是那麼幼稚,消磨了一千年,感覺確實累了,想在今年能有個有意義的願望啊!

  又是個與“櫻花園”約會的日子,那日,我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同樣的動作等待着香。等待,等待……我的耐心已經超越極限了,可是香還沒有來,我氣憤地回到宮殿里去找想算賬,推開那用純金做的大門,一進門就破口大罵:

  “香,你今天為什麼不去赴約,你不是以前總比我還先到么?即使你不去也應該說聲啊,不應該這樣耍我!”我差多要把整個屋子給震榻了,要知道,如果香只是個屬下的話,我被她耍了,無論情感多深,我是不會放過她的。香依然毫無反應,只是低着頭,死氣沉沉的,那生命的淚水差不多要落地了,當那一刻,香把眼淚吸收了回去,才寶住了她那仙靈的真氣。香急速把頭抬起來,用那無奈的笑容對我笑了下,香並沒有責怪我剛才對她的責備,只是說了聲:“對不起,我不應該不守時。”我發覺異常奇怪,走到她身邊問她:“香,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憑你的性格,你是不可能不守約的,到底出什麼事了!!!” 

  “你想聽真話嗎?”香那眼神非常哀愁。

  “是,你一定要說真話!”

  “好吧,我告訴你……今天一大早,聖母把我叫過去,說和我們曾經聯盟在一起的締界要造反,以前,我們好不容易才和締界講和,締界本來就不屬於我們的,他們有他們的獨立,但不知他們前幾天把冰寶貝抓去當人質,說要把你交給他們!聖母不同意,雙方就開了封戰書……。”

  “那,聖母把你叫過去是讓你……。”

  “是的,聖母讓我做先鋒,這次的戰爭也免不了讓聖母出馬,簡單地說就是讓全部神聖界的人一齊戰鬥。”

  “聖母怎麼不跟我說?她是不是沒把我當存在”我開始有些惱火了。

  “不,因為你是神聖界最重要的一個,因為你不是肉體,你是一顆紫色鑽石做的軀體,你是鑽石的靈魂,但是,你又是它的主人,因為,你死了,神聖界將會全部屬於黑暗,而那顆照護着我們的心靈光芒也會因此消失。”香立刻插過我的話。

  “那,你這次一出去,會……。” 

  “所謂世世難料,也許這次一去我就不會回來了,如果運氣好,我還可以回來與你見一面之後就……”

  “不可以,聽着,我用心靈光芒的的權利命令你,你必須完好無損的回來,包括聖母!”我狠狠地盯着香。

  “呵。”香笑了,是那麼純,那麼安靜,我沒有再去打擾香,從氣憤的心情進來又哀愁地走出去……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三)圖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三)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