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母校,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為你迎來了一個個求學之人。因為有了你,多少個同學走進了陽光,走進烈日,走向風和雨;因為有了你,我在你的懷裡健康成長;因為有了你,我改變了一切。是你改變了我,是你伴我健康成長,是你教我怎樣做一個有用的人。

  我剛走進你的時候,你是那麼溫柔,那麼和藹可親,我似乎找回了我的家。啊!我的校園我的家,我的搖籃我的夢,今天我為你驕傲,明天我將要為你帶來光彩。

  啊!我的母校,你走過了50個春夏秋冬,你是那麼和藹,你是那麼善良。是你收留了無路可走的我們,是你教育了年少無知的我們,是你造就了一個個懂事聰明的人才,有你的幫助,我們很快就可以跟你一起做事了。

  我的母校,你是個慈祥的母親,你那雙迷人的眼睛使我讀懂了你的心情,也讀懂了我的心。你經常在暗中對我說:”知識改變命運””態度決定一切”使我懂得了怎樣完善自己,怎樣做好生活的每一天。

  我時常夢見你,你是那麼樸素,是那麼艱苦,為了我們認真學習,你付出了一切代價來支持我們,幫助我們,你對我的愛是無限的,因為那份血濃於水的深情是無法替換的。

  在過十年,二十年,我將會來這裡看望你------我的親人。和你一起過生日,相信那時的天會更藍,草會更青,你會更輝煌!

  青春是整個人生旅程中最絢麗的一站,最奇妙的一站,最燦爛的一站。青春孕育着無窮無盡的能量等着我們去開採,去挖掘,去釋放。人生的根本目的就是對於人生價值的認識、詮釋,乃至於實現,而青春正是我們實現人生價值的黃金時期。青春需要實現人生價值。那就讓我們一起,藉助二中的雄風展翅高飛,去搏擊風浪,相信未來美好的花朵終因我們而綻放!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