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天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天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未像昨天那樣渴望天亮,我想一定是放假以後所欠下的“瞌睡賬”早已還完的緣故。我的精力達到了從未有過的旺盛地步。凌晨2點,我依舊沒有絲毫的睡意,坐在床上漫不經心的翻着那本“國學經典”,時不時的望一下窗外,那一刻的我是如此的盼望天亮。彷彿那黎明的陽光就能給我一塊天地,讓此刻充滿精力的我盡情釋放。

  伴隨着鐘的滴答聲,我的心突然變得有些浮躁。已經沒了閱讀的興趣,只好合上眼睛躺在床上發獃,略有睡意卻怎麼也睡不着,輾轉反側卻不是為了伊人。真的好希望天亮,那樣的話我也不會胡思亂想了,最起碼我能十分清醒的干一件事,卻又不顯得另類。

  2點34分,我還未入眠,漸漸有點害怕了,害怕黑暗,害怕深夜。腦袋裡冒出的儘是些虛無縹緲的東西。例如“死亡”。那股莫名其妙的害怕和對於“死亡”的敬畏強烈的衝擊着我的大腦,我對於黎明越加渴望。好像清晨的陽光是具有魔力一般,將那些想法通通驅除。陽光此刻成為了我心中的救命稻草。

  不知在什麼時候,或許就是在這樣的渴望中,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渴望天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天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