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之天亮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之天亮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妻子,丈夫和兒子去馬嶺風景區去玩,他們在玩纜車的時候,將要開門時,纜車的速度突然加快,快速的滑向平台。只聽到“啪”的一聲巨響,纜車下滑速度驟然加快,這時纜車裡已經是鮮血飛濺。死神掙獰,然後“轟”的一聲。纜車摔在平台上……頃刻間,紅色的攬完全變形,車廂里的人手腳纏繞,互相重疊。電光火石的剎那,他做出了,唯一的選擇,舉起兒子!他和妻子雙雙未能倖免,而他們的兒子確受傷最輕,嘴角受了一點傷,當時就讓只有2歲半的潘子灝成了孤兒。

  高爾基曾經說過:“父愛就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着,讀懂了他,你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千鈞繫於一髮,生死繫於一瞬。生命塵劫的剎那,他舉起了兒子的生命,舉起了一個鮮活,生動,深厚的字-愛,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的開放。無論你生在何方,父愛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身上,溫暖我的心,父親的愛是夏日裡的一絲微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父母的恩情我一生都不會忘,他們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六年級:張亮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之天亮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之天亮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