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得到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理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解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是社會上人與人交往的必要條件. 

  只有互相理解,社會才能和諧美好.同學要理解老師的辛苦;孩子要理解父母的付出;同學之間也要互相理解.要想讓別人理解你,那麼你首先要理解別人. 

  然而,我卻渴望得到理解. 

  自從上了初2以後,我當上了班長.本以為當個班長不難,沒想到,卻和我想的恰恰相反.有時候,在班上傳達政教處的命令時,同學們便在下面起鬨,聽也不聽我說完.這時候我心裡一陣難受,想到:不管你們願不願意接受,最起碼要聽我說完吧!有時候收作業的時候,送的晚了會耽誤老師改作業.可是催同學們交作業時,他們卻很急,有時還罵兩句,很不耐煩.我心想:我招誰惹誰拉,我只不過是替老師收一下作業,分擔老師的負擔. 

  可是又有誰能理解我呢?我在這個位置上並不圖什麼利益,而是想為班級做點貢獻,可是你們又是拿什麼態度來對待我呢?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辭職不幹了,可是又一想,老師給了我這個"班長””的稱號,就是信任我.所以,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管多麼的難,我都要堅持下去. 

  只有了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理解,才能有一個良好的集體,一個和諧的社會.我想:同學門不理解我,是我對他們的理解不夠嗎?但我也做過沒有官職的學生呀!不過我以後會多和同學們交流.盡量做到互相理解. 

  是啊!如果人人都能做到相互理解,那麼哪裡會有吵架,打架的現象呢?所以,人人都要做到,構建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