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得到你的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你的理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下着毛毛細雨,同學們都在準備“小學畢業晚會”的禮物和等會要表演的節目,我也不例外。 

  我最好的朋友也在忙碌着。無意中,我看見她正在包裝一個很大的禮物,也許那是送給我的。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想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晚會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大家互相送禮物。我準備把一個改過名字的賀卡,並且上面有一朵很漂亮,很貴的花給我那位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在做賀卡時,有些賀卡改過很多次,總覺得送這個賀卡不適合給***,那個賀卡也不適合給***,因此有的賀卡改過很多次名字。我那位好朋友的賀卡就是這樣。當她收到我的賀卡,正準備拿那份很大的禮物時,收回了手,然後對我笑了一下,說:“等會我再給你禮物。” 

  於是,我便更着急地想看看那是什麼禮物。但同時,我也產生了一種懷疑:剛才明明看見她已經包裝好禮物了,為什麼還要等一下呢?難道是她看見我送給她的那珍貴的花而想再送我點別的東西?又難道是她看見她的名字有經過塗改而認為我不是真心送她禮物而是為了應付? 

  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膛中砰砰直跳。知道五分鐘過去,她遞來了一張自製的並且上面也改過名字的賀卡,她又說:“我原本要送個‘小楊’(我們當時班上最噁心,最色的男孩子)的,後來改了,不介意吧?”頓時,我的心碎了。 

  我的猜想對了,她真得以為我不是真心送她禮物的。 

  窗外的雨越來越大,班上很熱鬧,可我的心卻是冷清的。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你的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你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