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位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位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兩人漸行漸遠,象直線向兩邊無限延長,位置不明……

  1、

  位置:前與后。

  “現在開始換座位!”老盧宣布。

  “嗚拉!找同桌拉!”同學們歡呼。

  從此,她坐在前,我在後。對着那美麗的馬尾,我的眼睛開始迷茫,只能盛下她認真的背影,連黑板也做了她的背景。總喜歡在後面大聲地說笑話,為的是她聽后笑到顫抖的背影,為的是她笑后我心裡裝得滿滿的知足,我天真地以為這就是少年的幸福,殊不知,她並不在乎活身後的人。

  2、

  位置:上與下。

  “從這個月的考試開始,前40名的同學到上面的教室考試。”老盧說。

  “什麼!不會吧!有沒有搞錯啊!這是歧視,抗議呀!”同學們開始沸騰。

  從此的每一次考試,她坐在上面,我在下面。望着蒼白的天花板,我的眼睛開始空洞,連試卷上的字也變得麻木。總喜歡曠課去打球,為的是大汗淋漓,為的是讓她的背影模糊,我天真地以為這就是少年的悲傷,殊不知,她並不知道身後的心情。

  3、

  位置:近與遠。

  “歡迎進入中考成績查詢……”接線員的聲音機械地嚷嚷。

  “喂!你考得怎樣啊?我考中了重點了”她歡快地說,卻有些刺耳。

  從此,她離夢想更近了,我卻越走越遠。眼睛開始乾涸,連那抄在紙上的分數也變成思念的音符。總喜歡看她的背影,卻不知為什麼。我天真地以為這是少年的心思,殊不知,她並不理解藏在身後的心意。

  她的名字里有個很朝氣的字:靈!

您正在瀏覽: 位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