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得到媽媽的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媽媽的理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得到媽媽的理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渴望得到的東西,有的人渴望得到成功,有的人渴望得到好成績……,而我卻渴望得到媽媽的理解。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在家裡學習,突然婕媽打電話來,說是她突然有些事情要處理,所以要把小表弟帶過來,讓我來幫她照顧小表弟。過了一會兒,姨媽帶着小表弟過來后,便出去辦事了。我這個小表弟今年3歲。雖然只有3歲,脾氣可不小,為了不讓他影響我的學習,我便打開電視機讓他看動畫片,不過,這小傢伙可不老實,一會兒跑出了陽台,一會兒又跑入房間,突然被他看見放在餐桌上的百合花,便撲上餐桌,想要拿一枝下來,誰知他一個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它不但沒有認錯,還拍着小手高呼“碎了,碎了”要不是看在他是姨媽的兒子,早就給他兩巴掌了,我連忙打掃起地上的水和碎玻璃,在我打掃到一半時,媽媽回來了,她見我正在打掃玻璃,就問:“是誰把花瓶打碎,”我說:“是表弟做的”。可是媽媽不相信說:“是你做的就是你做的,不要不承認。”我對媽媽說:“媽媽真的不是我做的,是表弟剛才不小心才把花瓶碰碎的。”媽媽立刻生氣地說:“還在狡辯,表弟這麼小,怎麼有這麼大的力氣碰倒花瓶呀!你馬上把玻璃收拾好,再寫一篇自我檢討書”。我只好無奈地搖搖頭,繼續收拾表弟留下的殘局。

  我多麼希望媽媽能理解我,相信我呀!

  封開縣中心小學六年級廖康如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媽媽的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媽媽的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