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位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位置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嗨!大家好,我叫位置,與秩序等是胞兄胞弟,我們共同支撐着人的大腦活動。你們可不要小瞧我啊,我的存在很重要呢。

  “光說不行”,“什麼?竟然有人敢懷疑我的作用?好,那我就讓你們開開眼界”。

  瞧,那個站在金鑾殿上的人是唐太宗李世民,他雄霸天下,我們去問問他。“啟奏陛下,臣民名叫位置是秩序的弟弟,有人竟敢蔑視我的作用,恭請皇上明察。”

  “你的用處可不小,你是實力和信心的表現,孤貴為天子,統領着天下大權,無論是文治,還是武治,都需要受卿助一臂之力,沒有你,百姓在朝廷的大臣心中就沒有位置,更談不上國家的治理,沒有你,行軍打仗士兵們沒有自己應有的位置,那還成什麼軍隊,還有什麼軍紀呢?那時,恐怕要天下大亂,你是本王最重要的大臣。”

  “怎麼樣,連皇帝都這麼誇我,嫌人少?他一個人說了不算?好,那我們再去問問別人。”

  喏,那是“兩彈元勛”鄧稼先,“鄧爺爺,我叫位置,你說我有用嗎?”鄧稼先爺爺笑了笑,說:“你有用,在科學上,每一次火箭上天都需要許多準備,而生活中也有一些繁瑣的小事,只要有了你——位置,我們才能分出輕重,我們才能把科學事業確立為第一生產力,不然後果將不堪設想。”

  真是越聽心裡越是美滋滋的,看你們還有什麼說的,來,我們繼續去問。

  唉,連這個地方都來,真是夠倒胃口的,以後可不要跟別人說我來過這兒——監獄。

  這兒,關的是一個貪污犯,問問吧,“喂,我叫‘位置’,你以為我有用嗎?”“有用,用用。要是我以前正確地對待你,把握好你,不曲解你的意思,也不會有今天。可我卻在心中把貪慾確立為頭等位置,以致於毀了我的一生。我出去以後一定要告訴人們,好好給每一件事物確立位置,把握好自己的位置。”

  “唉,早知如此,保必當初呢?”從那兒出來以後,我的心裡一直不好受。

  “這下子,我可信你了,位置。”“嗯,這還差不多。”

  對了,說真的,這次“旅行”不僅證明了我的重要性,而且大家也有所啟示:好好確立自己,站好自己應有的位置,記住,人需要確立自己應有的位置,並且以正確的態度去實現,去面對。

  寫到此處,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這樣一幕:生活中人人都開始確定自己應有的位置,小心保護着這種神聖的秩序,為這個位置而奮鬥,那麼社會秩序將安定,犯罪率將大大降低了;我國國民經濟將大大提高,科技文化將獨領風騷,到處都是一片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位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