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逆流的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逆流的生活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是一群孩子,一群被上帝遺棄的天使,折斷了翅膀,以絕望的姿態獨自飛翔。我們是美麗的,只是無人欣賞;我們是寂寞的,只是無人懂得。在孤芳自賞的自戀中,我們長大了,肆無忌憚地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並且樂此不疲……

  ??題記

  一

  初一的時候,我成為了一個壞小孩。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壞小孩。因為我忘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上網,打CS,逃課,僱人打架了。

  進入初中后,我的成績開始一落千丈,從以前的前十名落至40多名。媽媽在青島知道我的成績后,開始一如既往的斥責我,罵我上課走神,罵我變得叛逆,罵我一無是處。而我,卻在電話另一端哭得淚流滿面。同學們開始把我當差生看待,班上的活動從沒有我的份。老師開始把我當差生看待,一次次把我請進辦公室讓我別拖班上的後腿。媽媽開始把我當差生看待,不斷地在電話的另一端勸責我好好學習。所有人,都開始把我當差生看待。

  我想,或許我真是差生了。我不在是個好孩子,我是壞小孩了。

  二

  我開始沉迷於網絡,沉迷那虛實的世界。我開始在網吧里待到凌晨3:00回家。我和所有男孩一樣,開始玩起了魔域,不斷的在裡面廝殺。我打起了CS,用子彈貫穿那些反恐人員的生命,享受殺人的喜悅。

  奶奶她老了,她不知道我待在網吧玩遊戲。她一直以為我還在同學家裡作功課,仍在努力地用功讀書。

  奶奶她不知道,我成為了一個壞小孩。

  三

  在網吧里我認識了韓茜。她是隔校的女老大,是個名副其實的壞孩子,認識她是因為她在天堂2里救了我,又送給了我很多的道具,然後,我們開始聊QQ,韓茜說她想見我,我說好,我們約定好了時間,地點,和暗號。可笑的是,當我起身透過我身邊電腦屏幕上的聊天窗口時,我知道了我身旁的女孩子竟是我要見面的韓茜。

  韓茜成為了我的大姐,她對我很好,經常陪我一起卧床聊天,和我一起通宵打遊戲機,一起逛夜市。

  韓茜經常和別人打架,她們打架時,我從不插手,我只是在旁邊冷冷的看着,我從不參與她們之間的鬥爭。因為,我不會打架。

  所有人都開始知道,初二(2)班的夜誄是個壞小孩了。

  四

  當班主任再次打電話給媽媽告狀時,我突然受不了她的添油加醋扭曲事實。我搶過她的手機往地面狠狠地一砸。看着她吃驚地表情我很想大笑,心裡突然想起自己很久都沒笑了,心,好像凍結了。之後,很順利的,我被學校停課了,他們說我朽木不可雕,我知道,我沒救了。

  我找到了韓茜,我看見她在長青藤下抽着煙。我問她你抽煙?她點了點頭。然後我把學校的事對她說了。她突然眯起眼上上下下打量着我,好像從不認識我一樣。韓茜吐出了幾個煙圈,然後扭頭看向我。她說,你不是一個壞小孩。我沒有說話。她又說,你可以變得很好,你會成為好學生的,你是一個好孩子,真的,我不想把你帶壞。

  五

  我開始了沒命的學習,不斷地在題海里掙扎。我沒有找過了韓茜,她似乎也在躲着我。初二的末考完后,我終於在前十名的位置里找到了我的名字。媽媽從青島打長途來說我真是個好孩子,給老媽爭了口氣了!可我心裡卻沒有絲毫的高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曾經為壞小孩的身份而一度自卑,現在,我卻很想回到那段日子,回到那段無憂無慮地沒人管縛的時光。

  現在都很想知道,我是不是個壞小孩?我是不是該回到以前的那段日子,過着我想要的壞小孩的生活?

  一切,就好像我的悲傷逆流,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起點,卻遠遠地看見了終點,我會不到以前的那段日子,一切就是:壞小孩的悲傷逆流!

您正在瀏覽: 悲傷逆流的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逆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