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流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流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已有14載光陰從我指尖流過。童年到青春,兒童到少女,梧桐樹葉綠了又黃,悄悄地,流水似的時間溜了過去留下了懵懵懂懂的我們。

  回想過去,才猛然發現,留去的何只是時間童年的夥伴,童年的純真,幼時的活潑!

  今天是化學競賽,我帶者一絲希望與一絲彷徨走進考場是幻想自己能考好的希望,是對自己信心不足的彷徨。在那一剎那,我看見了他。四目相對,我拍了拍他的肩,他向我問好,於是結束了這短暫的碰面。他還是老樣子,只是處於變聲時期的他,多了幾分成熟。之後我們便再也沒有說一句話。這在我心裡不免隱隱產生幾分悲涼。是啊,這也多少有點“兒童相間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的感覺。

  我們都大了,男生女生之間有了芥蒂。不能像以前一樣肆無忌憚地在一起瘋玩了。而取而帶之的是一層蒙朦朧朧的感情。孩提時代的那份純真,你在哪裡呢?

  記得小時候,我們曾一起在空曠的操場上追逐嬉鬧,我們曾經一起被老師打過鞭子罰過站。我曾經是多麼的喜歡到他家然後把家裡翻個底朝天,他也樂意跟在我身後整理被我翻亂的東西這一切都不會重來了吧。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我又與他們在一起嬉戲打鬧。

  今天梧桐樹的葉子已經綠得叫喚,每一平方厘米的葉子都是綠。梧桐樹葉綠了又黃,黃了又綠,這樣永遠規律地輪迴反覆。

  我的童年一去不復反,就像東流的江水永遠不會逆流永遠沒有逆流的青春!

  梧桐樹的葉子黃了又綠了,新生的嫩芽滿懷激情地擁抱青春!

  我明白了,沒有逆流的青春但我們先一代人流過青春的河段后,新一代人又會熱血沸騰地迎接青春。就像人類生命的長河永遠不會停息一般,最後奔騰向那東海,融入它那廣闊的懷抱中。

  14載的光陰,孩提時代的童稚與夥伴回不來了,但江水依然向東流去,義無返顧地,永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逆流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流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