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玩電腦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玩電腦的樂趣

甘肅臨澤

  鄧國霞

   我家住在甘肅臨澤。我家裡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好夥伴,我的“心靈之窗”——電腦。

  我家電腦的顏色是藍紫。遠遠地看真像一位電子人“躺”在電腦桌上。它可是我們全家的好幫手:我用它學習,爸爸用它打文件,媽媽用它搞設計,爺爺、奶奶用它娛樂。

  爸爸剛剛把它買回家的時候,我還以為它只可以打字、上網,實際上它的用處可多了。有一次,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打開電腦,看見電腦的“大正方形”上出現了一些“小東東”。我不知道這是些什麼,過了兩三分鐘“大正方形”里出現了一條魚,我嚇了一大跳,大叫着:“魚掉到電腦里了!”爸爸跑了過來,看了一下“大正方形”,對我說:“這不是真的魚,是你長時間不用電腦,電腦自動出現的屏幕保護。電腦還有很多其它功能,像:查詢資料、學習、娛樂……如果你迷上了它,它會給你許多好處哦!如果你過分喜歡它,也會造成很多壞處。”噢!我的嘴成了“O”形。從這件事以後,我很注意學習電腦知識,現在已經可以幫爸爸打文件啦!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台電腦,有時喜,有時憂。

  有一次,我們想把這台電腦升極,可是人家說:“你家的電腦已經過了保修期了,要想升級只能把它送到工廠里去。”經過我們全家的努力,終於升級成功了。

  還有一次,我家電腦遭到病毒的襲擊,當時我們也沒在意。一天下午,我們家的電腦開不開機了,當修理人員檢查完后說:“你們家的電腦帶了病毒。”結果,我們全家幾天都沒了笑容。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既須動手,又長知識,這就是玩電腦的樂趣。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