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玩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家安上了寬帶,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我可以打遊戲了,我高呼着。沒想到這個消息居然被表姐知道了。她一放學就如一陣風似的奔跑到我家。 

  正當我全神貫注的打遊戲時,姐姐大吼一聲“該我玩了。”天呀!我的魂都快被這吼聲嚇出來了。我沒好氣的說:“完了,快死了,你馬上就可以玩。”“你還玩,你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呀!“姐姐迫不及待的說。”那我們來比一比,只要你勝了我就讓你多玩1過小時。”姐姐歡快的答應了。 

  第一局由於我輕敵了,結果我輸了,第二局開始了,這時我全身心的投入了比賽。 

  啊!沒想到姐姐在我上船時用“火箭”、“大炮”、“吃人魚”來攻擊我,幸好我反應敏捷,馬上調來大炮迅速而準確的打中了“火箭”,而“火箭”又擊中了“吃人魚”。哈哈!我終於勝利了。在剛才的信心支持下,第三局我又取得了勝利。第四局開始了,這時姐姐已經垂頭喪氣了,她個小機靈開始耍賴,裝出快輸的樣兒,趁我不注意又買來了更先進的武器,這讓我防不勝防,這下我明白了姐姐的用意。於是,我再一次的進行了周密的部署,經過努力終於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看來,在玩遊戲方面姐姐只好當我的手下敗將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