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擅長玩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擅長玩電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大蝦”,在我們班玩電腦我是最棒的。 

  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我就開始迷上了電腦。記得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商場,當我們走到電腦櫃檯時,我看到服務員阿姨在演示學習動畫,電腦就像一塊磁石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當時我就纏着爸爸媽媽給我了買了一台電腦,可那時我對電腦卻一竅不通。回到家后,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從開關機開始學起。由於非常喜歡電腦,很快我就學會了電腦的基本操作常識。 

  三年級我們開始上電腦課,通過課堂學習,我對電腦的了解又前進了一步。那時媽媽給我訂了一份《少年電腦世界》,學習之餘我經常讀讀,並按上面的知識在電腦上實際操作。同時我又接觸了網絡,擁有了自己的第一個QQ號,並領養了一隻QQ寵物。互聯網教會了我許多電腦知識,我像一隻海鷗在電腦世界的海洋里遨遊。經過努力,我終於由一隻無知的“菜鳥”變成了一隻“大蝦”。 

  電腦不僅可以玩遊戲、看動畫,還可以下載文件、畫畫、學習、寫作文等。如果有興趣,你還可以把你的大作發表在網上。我的作文《遠離網游》、《看望姥姥》、《百年夢圓》、《童話大王—鄭淵潔》等文章就發表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小學生先鋒白雲飄飄網”上。作為我們班09年元旦聯歡會的策劃,我充分利用掌握的電腦知識,製作了節目單、串詞,還下載歌曲為同學們伴唱,並用電腦錄製了聯歡會的過程,留下永恆的記憶。 

  我喜歡電腦,它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擅長玩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擅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