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何挽救我們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挽救我們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在窗外飄飛,我的心也隨着這無情之雪飄飛。難道說是命中注定? 

  ——題記 

  ( 一 ) 

  我和潔的友誼始於五年前,那時的我真的是特別任性,幾乎每個人都不願和我一起坐。 

  直到那天老師安排我和潔一起坐 

  ...... 

  她就像一位天使,讓我學會了替別人着想 

  她就是那道陽光,帶給了我歡樂 

  只要是下課,你就會看到有兩個瘋丫頭在操場上跑着,叫着。等跑累了,就看着對方累得氣喘吁吁的樣子哈哈大笑,再又手牽着手跑回教室。 

  (二) 

  後來,我們也就不再那麼鹵莽,那麼浮躁。我們會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望着藍天和白雲一次次地相遇與分開。看到這,我真的好怕,好怕我們也會像藍天和白雲! 

  我說:“時間能改變一切。” 

  潔答:“那也無法改變我們的友誼。” 

  (三) 

  潔,這些你都忘了嗎?還是你不願記起? 

  是,表面上是因為我那天放學沒有等你,實際上,你骨子裡是嫉妒,憤怒。實際上僅僅是因為在小學你的成績比我好,可是到初中結果卻來了個大逆反。 

  我真的無法相信我們5年的友誼竟如此的不堪一擊,或許,這才是悲哀所在。 

  (四) 

  我曾經想過,既然註定要失去不如瀟洒一些,讓這段友誼結束的洒脫一些。可是,我做不到,我無法忘記你的微笑和你的眼神—— 

  潔,究竟我要怎樣才能挽回我們的友誼?難道真的都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嗎?

您正在瀏覽: 如何挽救我們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挽救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