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拯救我們的集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我們的集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月考,因為上午打針的關係,下午考試覺得渾身無力。拖着軟綿綿的身體,還硬撐着把考試堅持完畢。真累呀!連我自己都佩服我的毅力! 

  蔡老師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評價這一星期同學們表現的怎麼樣,好的同學我要發閃光卡。”一聽這話我不由得也精神起來。我趕緊回想了一下,恩我各方面做的都不錯。很快就到我這裡了,我很自信,有恃無恐的站了起來。教室里一片寂靜,我的心也在“怦怦”的劇烈跳動。“有沒有反對的同學?”老師問道,“好,沒有。你過來拿吧。”我頓時鬆了一口氣。看來我表現得還可以哦! 

  拿到閃光卡,我緊緊的握着它,生怕它逃跑。心裡剛剛有幾分平靜,只聽吳克說:“老師,她在做板報的時候,把廢紙扔在我桌上。”我一聽這話,頓時感到一陣眩暈,仔細回想起來確實有那麼一回事。可那時老師已經來了,我顧不得拿走,慌忙跑回座位,上去課了。之後好多男生跟着起鬨。當我把閃光卡還回去了。 

  那一刻班裡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混雜着嘲諷的笑聲。在我聽來彷彿就像夜裡魔鬼的譏笑聲。 

  我被黑暗侵蝕着,他們那嘲諷的掌聲,在一點一點吞噬着我的自尊心。我頓時感到一股冷氣從頭到腳的襲來。(不只是身體上的痛,還有心理上的痛)這還是昔日那個溫暖的集體嗎?我蜷縮起身子,眼淚頓時湧上來。我並不怪好心提醒我的那個男生,而是恐懼這個沒有愛的集體!我知道我不能哭,一旦眼淚湧出,我的自尊心,就會完全被侵蝕的一點不剩!我強忍住淚,把指甲深深陷手上的肉里。故作鎮定,硬擠出一絲笑容。(好累)我前邊的兩個男生還在議論我。說我現在是哭笑不得…… 

  終於熬過來了,我走出了這個陌生的集體。走在路上,再也壓制不住心裡的難過。我哭了,再也掩飾不住;我哭了,我們的集體怎麼變成了這樣?變得我再也不認識他了…… 

  同學們,我們的集體怎麼了?為什麼沒有溫暖了呢?沒 

  了鼓勵,團結;取而代之的則是譏笑,嘲諷。我們應該發現同學的閃光點,而不是一犯錯誤就笑話他。如果換位思考,你遇到那樣的處境時,你也希望能獲得同學們的幫助,而不是嘲笑。改變吧,讓溫暖重新回到我們初一(7)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拯救我們的集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我們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