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缺憾也是一種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憾也是一種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旅行到一處地方,往往該走該看的還沒走遍看完,當地的人都會為你惋惜,我總會說:“這次的遺憾會促使我下次再來觀光。”

  埃及的獅身人面像,在人面像的臉上留有一種缺憾,它的鼻子被拿破崙用大炮炸壞了,讓埃及人民永遠記得這次慘痛的損失。??缺憾是一種不忘的記憶,給人以享受。

  那秦始皇留下的兵馬佣,不也是歷史上的一種奇迹,但是遺憾的是有許多兵馬俑也因為地殼的變遷而被損害,只留下一些僅貢人欣賞。??缺憾是一種歷史的傾訴,給人以享受。

  大家一定知道那美麗的西臘神話??斷臂的維納斯,她天生就很美麗,後來被一個人雕琢出來,她的雕像實在令世人嘆為觀止。可是後來她斷了一隻手臂,但她並沒有因為斷了一隻手臂,而令世人感到缺憾。恰恰相反,她因為她的斷臂而成為世人所說的美和愛的女神,多少高尚的謂稱啊!??缺憾世一種藝術的升華,給人以享受。

  缺憾不僅僅如此,只有這樣的不完美才會充滿變化與發生的可能。小時候的一張不理想的成績;新買來的衣服沾上了污點;在纖細美麗的手上劃下一道傷痕,雖然都會令人懊惱,卻也讓人在潛意識中鬆一口氣,不必成天保持那完美的狀態!

  缺憾就是這樣,讓我們永遠享受這缺憾美吧!

您正在瀏覽: 缺憾也是一種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憾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