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憾也是一種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也是一種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都發生在回首的剎那,

  我的徹悟如果來自一種迷亂,那麼我的種種迷亂不也是因為一種徹悟

  一棵樹,佇立在蕭蕭風口,落葉鋪金,獨自回歸。如此愜意中,卻一望斷天涯路。回首驀地,卻發現---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不知為何,總為失去的東西而遺憾,後悔沒有目睹他最美麗的時刻,一時才發現,那只是在遺憾完美罷了,而如果一開始就得到,就不會如此牽腸掛肚了。

  人就是如此,總有一種不滿足感,不會珍惜現有的東西,直到發現她不在了,才會心生懊悔。但是淚流出了,就不會回到眼眶了。獨自嘆息,悔。

  不難發現,其實那種遺憾是在儘力追求完美。只有這樣,才會使人在迷惘中清醒,懂得去珍惜眼前的一切。遺憾也是一種美。

  撥開雲霧,一切都煙消雲散,遺憾也成為一種美。

  初二:佳佳

您正在瀏覽: 遺憾也是一種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