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程也是一種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程也是一種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艷羨於成功后的美麗,其實,過程也是一種美。要知道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一輩子就過去了,而這其實就是人生的結局。所以我們要享受過程,享受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學會欣賞過程的美麗。

  當我們參加跑步競賽時,隨着發令槍一聲響,我們就衝出了起跑線。跑的時候,我們有可能會跑在前面,也有可能落在了後面,但這並沒有關係;我們有可能會被小石子絆倒,也有可能一路順風,但這並沒有關係;我們有可能得到親友的歡呼和鼓勵,也有可能受到別人的流言蜚語,但這並沒有關係;我們有可能獲得成功,也有可能成為最後一名,與鮮花獎牌無緣,但這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享受了過程,當呼嘯的風從耳旁穿過,當汗水濕透了我們的衣襟,我們感受到了奔跑的快樂。我們學會了鼓勵自己,我們懂得了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站起,我們鍛煉了自己的性格,我們的心理將更加陽光,我們的身體將更加健康。享受過程,我們會看到不一樣的美。

  當我在閱讀的時候,我會專註於每一個字,我會享受每一頁帶給我的體驗。在讀完了結局以後,卻捨不得放下書本,於是我又再次翻開,再次聞到那美好的墨香,再次享受閱讀的過程,再次感動於字裡行間洋溢的熱情,品味主人公美好高尚的品格。於是我愛閱讀的過程,我明白了無論結局是喜是悲,都沒有過程來的重要。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從生到死,其中生是開端,死是結局。可我們要的不是結局,而是人生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經歷風雨,也沐浴陽光,我們會跌倒很多次,但我們也學會了站起。於是,我們明白了過程的美麗。也許結局某一天會到來,但我們享受了過程。無論結局是喜是悲,過程,卻總是一種美。

  雲南省紅河州箇舊四中初三:張夢瑤

您正在瀏覽: 過程也是一種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程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