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死亡不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不痛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活在世上就是不情願的,人的出生總是哭泣着,哭泣對眼前這個世界的陌生,哭泣對眼前這個世界的恐懼,哭泣對自己的不情願,這就是人的最初。

  在成長中,人的痛苦也沒有退卻,總是被所謂的家長管着,什麼考試拿滿分,不準和別的孩子一起“混”,什麼交朋友要品德兼有,什麼和女同學玩玩就冒一句是不是“耍朋友”了……這一切在那些家長眼中都是為了孩子好,可他們了解過我們嗎?我們對這些滿意嗎?這是我們想得到的嗎?這所謂的一切安排對於我們只有痛苦,不知我們為此哭泣多少次。然而他們並不知道,而且還一意孤行,認為自己總是對的,不僅是這樣,比如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沒讓他們滿意,他們還要諷刺你、打擊你,難道這不是痛苦。人就是在這樣條件下度過了童年。 

  逐漸我們都長大了,都要投奔社會了,為我們自己的將來而奮鬥,痛苦並不會放過你,在你的求職道路上有許多的不如意,投了幾十幾百張簡歷,可卻沒有一家公司僱用你,着無疑是對你心靈的一種打擊,這難道不是痛苦嗎。 

  然後我們進入了老年,但老年也不是快樂的,它會有許許多多的疾病困擾着你,這對你難道不是痛苦嗎。 

  最後我們終於含笑九泉了。 

  人的開始是一種痛苦,但是人的死亡總是一種解脫。 

  人這種動物是自私的,他們活着就是一種痛苦。因為是痛苦的,所以他們總是為了痛苦而痛苦的活下去,但這又有什麼意思呢!最終人總是帶着一絲的笑容與滿足,安樣地死去了。 

  對於我而言,既然:“不能坐着看花,站着消逝。”那麼我一定會選擇死亡,因為死亡並不痛苦,而且是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死亡不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不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