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事,心不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事,心不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事,心不痛 標籤:不痛作文

  或許,我們長大了之後,只是對一切都更陌生了!每一天,面對着世俗的勾心鬥角,我們只能選擇逃避,看着一天天消瘦的身軀,輕輕的對自己說一句,沒事,心不痛!!

  其實,我們並不壞,誰說90后成了叛逆的代名詞,有的時候,在我們心中,更多的是一種對生活的恐懼。可因為我們堅強,所以不會哭泣,但面對殘忍的現實,我們只能更加巧妙的偽裝,最終,便丟了自己,可到最後,我們還要自欺欺人般的對自己說,沒事,心不痛!!!呵!心真的不痛嗎??

  好希望能有顆心能理解我們的苦!其實,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愛,我們也想要溫暖!!可,現在,我們還能有嗎??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心,會真的不痛!!!

  河北唐山豐潤縣左家塢鎮中學初三:翟芮萱

您正在瀏覽: 沒事,心不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事,心不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