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泣,也是一種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也是一種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嬰孩第一聲嘹亮的啼哭,奏響了生命前進的音符,唱響了對生命的渴望,充滿了對美麗世界的嚮往。慢慢地走過幼稚純真如春日的童年,激情澎湃如夏日的青年,成熟穩重如秋日的中年,莊嚴寧靜如冬日的晚年。在親人難捨的淚水和舒緩的哀樂聲里,靈魂緩緩地飛向夢想的天國,走的舒心,走的安詳。兩次哭泣組成了生命的輪迴,兩次哭泣奏出了生命美麗的樂章。

  

  窗外下起了雪。女兒伸出小手,飄到手心的雪輕輕融化,成了水珠。女兒說:“爸爸,老天哭了!你看,雪就是她的淚珠!”我的心裡猛地一顫:雨雪是蒼天的哭泣,江河湖海是大地的哭泣,露珠是小草的哭泣,生命是歲月的哭泣。一顆顆生命的淚珠多姿多彩了歲月,一顆顆生命的淚珠五彩斑斕了世界。

  

  “孟姜女哭長城”,哭得悲切,哭得大氣;“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哭的痛楚,哭的無奈;“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是強者靈魂的掙扎;“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是憂國憂民的心靈召喚。

  

  在領獎台上,喜極而流出的淚花是驕傲和自豪;在領獎台下,痛極而掉下的眼淚是不屈和堅韌;站台上分別,哭的是離情;兩地分居,默默流淚,哭的是思念。

  

  他們哭出了生命的真實。劉備一哭,倒哭出了一個偌大的江山。

  

  男人哭,女人也哭;孩子哭,老人也哭。男人哭,則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哭的豪放;女人哭,則輕掩雙眸,梨花帶雨,哭的幽雅;孩子為一件玩具,可以哭上一個早晨,哭的可愛;老人因為子女多日不見,可以哀傷一個晚上,哭的實在。

  

  哭泣,生命里一道最真實的風景;哭泣,生命里一曲最真實的感動!想哭就哭吧,哭泣,也是一種美麗。

您正在瀏覽: 哭泣,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