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哭泣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哭泣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消失的美麗,也不是因為消失而哭泣。陌生的熟悉,滲透她心的每一個角落。因為陌生所以美麗。一切熟悉了,反而無法釋然當初的判斷。 

  她是很怕熱的女孩兒,每到夏日,汗水就像眼淚那樣從她臉上滑落。於是她喜歡冰淇淋,卻不僅僅在流汗的季節吃,初夏,並不熱的時候,冷的發抖,然後向鍵盤敲字,錯誤很多。 

  她叫自己澄澄,那種很細緻的澄。因為紀念曾經的暗戀。沒有結局的錯誤,因為這名字他認識。那是澄澄最快樂的季節。雖然她知道,不改喜歡這個人。是錯誤,絕對的錯誤。他喜歡溫柔嫻靜的女孩兒,澄澄卻不是。 

  她不懂得她喜歡的到底是什麼,到底給了多少人。澄澄哭了,她茫然。渴望那種依賴,沒有表情的看着桌子。因為她喜歡的人,曾經,或者現在依然喜歡澄澄最最要好的夥伴,那個叫靜棋的女孩兒。靜棋和澄澄從小在一起,曾經要好的就像一個人。和澄澄不同,靜棋是絕對的淑女。正好是他喜歡的類型,不知道是不是一貫的和靜棋比試,還是真的喜歡他。總覺得自己的動機不純粹,因為這樣,註定,澄澄得不到他的感情。悲哀,或者不是。如果說間斷的感情注射在一個人身上,相信一定會渴望回報。澄澄就是這樣,最終澄澄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他。於是澄澄叫他飛,那種不真實的字眼。 

  飛的一切,澄澄都很注意,不惜做一切蠢事,不惜得罪很多人。她突然覺得那段時間她像小丑一樣,一直很痛苦。甚至拚命尋找飛值得她喜歡的任何一點,可惜總是失敗,最終殘忍未完的結局。讓澄澄覺得自己太幼稚,甚至沒腦子,這啟是一向敏感的澄澄。 

  在飛之間,有另一個男孩兒進入她的生活。明白的說,她是主動接近這個男孩兒的。水天,她喜歡的名字,他的一切澄澄都很喜歡。但是還有最後一點,他是飛的好友,而且一切都比飛優秀。出於什麼心態,澄澄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澄澄的努力沒有白費,水天接受她,這樣有預計的進攻,是任何人都拒絕不了的。更因為這個,澄澄知道了,她不喜歡水天。 

  她知道,這種方式很幼稚,甚至殘忍。當他們的關係被公認的時候,澄澄決定離開水天,並且繼續宣傳她與水天的關係。後悔,應該不是。畢竟水天再好也不是她喜歡的人。即使喜歡,也是不純粹的。澄澄是完美主義者,所以她沒有去找水天。 

  可是悠悠眾口,還有她曾經的宣傳。水天即使遠離她,澄澄還是覺得有冷冷嘲笑的目光射在她身上。澄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的目的,她不優秀,沒有權利傷害一個對她垂青的人。可是她已經這樣做了,水天的冷漠,結束了澄澄想要回頭的想法。 

  一切未知時,澄澄離開了已經習慣的生活環境。沒有飛,沒有水天。因為客觀原因離開了,有飛,有水天的地方。 

  當痛苦進行一大半的時候,阿釋出現了。他是澄澄莫大的安慰,很窩心的關懷。澄澄有好久好久沒有得到過這種關懷了,澄澄很依賴。澄澄知道自己越是無理取鬧就表示越害怕。沒有人了解,阿釋也不例外。他只是關心她,阿釋不懂他,甚至她一度覺得她理解錯了阿釋給她的感情,也許僅僅是妹妹般的感情。 

  當澄澄發現自己很依賴阿釋,依賴到離不開的時候。她選擇很多借口離開,默默期待他的挽留。可是,沒有,一向果斷的澄澄好幾次說話不算。當澄澄真的必須要離開阿釋的時候,是不會有任何一個字的。如果他真的喜歡她,那麼如今的一切為何如此費解。 

  澄澄不是想報答,阿釋,她覺得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他了。但又不同於飛,還有水天。即使他們從她的生活里隱退,但是每次都會想到,那深刻在心的名字。 

  當拿到飛的QQ時,澄澄很激動。當然飛沒有遇到澄澄。澄澄覺得自己很自做多情,而水天知道她出現也沒有任何反映。看來水天真是忘記她了,亦或者根本不願意記得。 

  澄澄知道,飛,水天,阿釋,都將要成為過去時,而澄澄也不會有將來時。這三種感情,耗盡她的熱情,卻都不要結果。飛,第一個那麼想要接近的人;水天,那麼優秀善良自己喜歡的人;阿釋,很關心的感情,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是都不重要了,澄澄知道了,或者還是什麼都不明白。淚滑過眼角,消失了,一切都不重要了,一切都結束了。不知這眼淚為誰而流,飛,水天,阿釋,還是自己?總之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消失哭泣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