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條我記憶深處的長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我記憶深處的長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舊家的院子后,有一條樂趣無窮的長廊,在那裡,編織了我童年美麗的生活花環。在架起長廊的白石磚上,頂着一順兒丁香花,當春風吹過時,那花兒的香氣便瀰漫在長廊中了。在一排連着白石磚的石椅上,有四、五根粗藤,我和幾個小夥伴常冒着被看門老爺爺逮住的危險,“噌噌”爬上藤,悠哉悠哉的蕩漾着,閉上眼睛,嗅着有蘋果香的樹葉味道,傾聽着樹葉在低語,享受着微風的撫摩,像是回到了媽媽的懷抱。那時在我看來,便是任何事情都無與倫比的趣味了。

  在月亮升起在墨藍色天幕上時,長廊周圍被靜謐環抱着,當蟲兒在長廊邊一叢叢草葉中奏起了一曲曲交響時,幾個小朋友結着伴兒,尋着蟲兒的低吟,悄悄的靠近,瞅了准,一個猛子紮下去,雙手便把它捂住了,任它鳴叫求饒,津津有味的玩起了過家家,而那蟲兒呢?早在當“下酒菜”時被碎屍萬斷了!(是不是有些殘忍咯?)

  在陽光明媚的下午,幾個夥伴鑽進草叢中掐幾根草枝一一分給大伙兒,然後跑到長廊中的石椅前,草草用袖子蹭了幾下便了事,一骨碌躺到上面,嘴中噙着草枝,享受着陽光的淋浴……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轉眼,那個曾經稚嫩無比的小孩已經踏入了初中的校門,但是,無論時間流過了多久,都不會沖刷掉我那條記憶深處的長廊——那個我兒時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那條我記憶深處的長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我記憶深處的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