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珍惜一份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珍惜一份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去締造的美麗應該是我們生命里最重要的。因為它是使人類生命和靈魂生生不息的命脈。

  ——題記

  珍惜美麗,是一種境界就像自然的泉眼,雖不見水簇搖曳,卻溢出清純的泉水來。這樣的泉水足可以潤澤乾涸的心靈,澆灌出人生美麗的風景。用心傾聽,亦可品到幸福的滋味。懂得珍惜美麗的人,便是幸福的人。

  一直以為美麗的景緻離我很遠。其實美麗一直在我身邊。春天,簇簇擁擁開放的花朵便是美麗。夏天,漫步綠意盎然的森林便是美麗。秋天,看着落葉紛紛揚揚的飄落便是美麗。冬天,遠山連綿的綠黛便是美麗。四季變化,晨昏交織處處都蘊涵著美麗。

  時間流逝,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父母在一天天的蒼老!春天,忘不了母親在夜間幫我們洗衣服那雙凍紅的手。夏天,忘不了父親幫助我們寫作業的身影。秋天,忘不了父親每天都要有新收穫的教導。冬天,忘不了我們睡夢驚醒時母親趕織毛衣的那布滿血絲的眼睛。我們成長的過程,凝聚着父母深深的愛。那種濃濃的愛意便是美麗!那一刻我們也懂得了珍惜這美麗。

  再大一些時,我們多了一絲叛逆。我們漸漸厭惡了父母的嘮叨。我們不再用探尋美麗的眼睛看世界。心靈不再是一張白紙,逐漸畫上了很多的圖案。我們多了很多的世交。交往了很多的朋友。再回過頭看兒時珍惜過的美麗,甚至嘲笑它的幼稚。

  再到了現在的時候,心靈受過一次次失敗和勝利的洗禮后,似乎又渴望回到那可以隨便撒歡的時代了。只是我們漸漸的學會了隱藏。喜歡躺在床上,靜數一天中浪費的光陰。我們有了只隱藏在心中的美麗。那可能是一片海天相接的景象,也可能是一幅黃昏日落的圖畫。但無論如何,那都會使我們一想到他它就在如止水般寧靜的心海之上盪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因為他是我們心中的最美,無與倫比。

  也許,美麗就是一種稍縱即逝的幸福。抓住了便是一中完美和永恆,沒有抓住就是遺憾和悲哀。珍惜美麗便是對生活的感覺和領悟。擁有到了,便是幸福。於是用心去做一個珍惜美麗的人。也不知不覺的感到美麗就在我們身邊的每個角落!

  終於明白了,探尋美麗,珍惜美麗。就像是人的一生。關注每一天,沒一件是,每一個具體過程,也比關注結果重要。終於有了信心,踏上人生的旅途。去迎接未來的風浪與無限美麗。

  請珍惜一份美麗!

您正在瀏覽: 請珍惜一份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珍惜一份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