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留在我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留在我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也是夏天的下午,她搬走了!是她跑過來哭着對我說的,她說:“我們要搬走了,我捨不得你……”她抽泣着盡量不哭出來說的,因為她怕我傷心…… 

  她是我小時的玩伴我的知心朋友,從小我們就和親姐妹一樣,飯一起吃,玩一起玩,開心一塊開心,哭泣一起哭泣…… 

  我是她的“影子”,她是我的“克隆版”,我們總能猜到彼此所想。一次,我去找她玩,她垂頭喪氣的沒精神,我突然發現她的布娃娃沒有了,我說;“蕭瑋,你是不是要找“瑋春”(她的布娃娃的名字,由我倆的名字合成的,我的那個叫“春瑋”) 

  她哭着說:“昨天就已經不見了!”“別哭,我們一起去找吧!”我安慰她說。我們把我們玩過的地方都翻遍了也找不到,“有一個地方咱們還沒找。”“‘夢幻家園’!”“走!”我們急忙跑過去,果然“瑋春”就在裡邊,她開心地笑了。 

  就這樣我們開心地有玩過了三個春秋,這天,她哭着來找我,說:“我要搬走了,也許我們……”沒等她說完我就哭了,她強忍着不哭,可是我們心裡都很明白——我們離不開彼此! 

  太陽快下山了,她還是從我身邊被硬生生地拉走了,她依依不捨地望着我不走,而我也一動不動地目送她,在她父母把她抱上車的那一剎那,我們號啕了起來,儘管不能再讓她回來。事後我很後悔,為什麼連她的照片也沒留一張,後來,我在整理東西時翻出了一個本子,是她送我的,我輕撫着它,我們的故事又重現腦海,在我翻開它的同時,記憶的抽屜一下子又被打開了,當我翻開第二頁時,裡面竟有一張她的照片,我又哭了…… 

  這份友情永遠留在我記憶深處,彷彿就是昨天……

您正在瀏覽: 友情留在我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留在我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