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寶貴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的生命都是寶貴的,因為每個生命都來之不易,每一個生命都在頑強地表現自己。對於每一個人來說,生命只有一次,一但失去就無法復生。

  在世間,保護生命的故事可以感天動地。在乾躁的沙漠中,駱駝媽媽為了使即將渴死的小駱駝喝到夠不着的水潭的水而縱身跳入潭中;一條鯉魚在油鍋中被煎時卻始終弓起中間的身子是為了保護腹中的新生命;一位慈祥而偉大的媽媽在地震中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而壯烈犧牲了……。生命很痛,但痛我也要活着,我要好好的活着,,我還要活出生命的意義。

  人身也如此。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誘惑,比如:吸毒,吸毒不僅危害健康,還會讓你痛不欲生,如果家裡一有人吸毒,則全家的生活還能幸福安康嗎?如果家裡有一人賭博,生活還安靜嗎?雖然這些都是開自於大人們的娛樂性,但始終我們還是有意識的,錯對,我們還是能判斷的,聰明的大人們也有糊塗的時候,我們都是父母的兒女,有時由於頭腦的不理智而導致大人們去做一些違法違紀的事,身為他們的兒女,我們應當阻止父母去參加着種違法違紀的事,生命只有一次啊!不要因為父母的一時糊塗,而毀可自己孩子的一生啊!希望通過我們對父母的‘教育’能‘改邪歸正’,認真對待家庭和工作。在這裡,告戒全世界的父母要珍愛自己的生命,珍愛自己的生命同時也意味着尊重和關愛他人的生命我們要跟好地關愛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