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奪取了一個寶貴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奪取了一個寶貴的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做作業的時候,一隻黃色的小蟲爬上了我的作業本。平時,這種小蟲我見過很多次了,總是喜歡在書上、紙上爬來爬去。於是,處於一種討厭的心裡,我便想把它置於死地。可是,它努力的逃跑,並不想這樣完結了生命。 

  我停頓了一會兒,原本只是想趕出我的作業本而已,可是,我卻怎麼也做不到。於是,我想出了一個辦法:用修正帶,利用它,我輕而易舉將小蟲制服了。當我用牙籤小心翼翼的扒開修正帶,我發現了小蟲破碎的屍體。我的心不禁一顫,想起它剛才那種努力求生的情景,覺得自己似乎是一個殘忍的儈子手,而修正帶則是一把刀,在我們的共同合作之下,奪去了小蟲那寶貴的生命。 

  “為什麼,為什麼不給它一個生存的空間呢?為什麼要這樣殘忍呢?”心中的天使似乎在責問我。我無從回答。 

  我便陷入了沉思:其實,世界上的每一種生物都有自己生存的權利,每一種生物都渴望生存。就好像我們人類患上了疾病,渴望治好,渴望痊癒,渴望活下來一樣。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是一個保護世上每一種生物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奪取了一個寶貴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奪取了一個寶貴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