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寶貴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寶貴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寶貴的生命 

  生命,是寶貴的,是不可再生的。因此,我們應該珍愛生命。 

  最近我看了一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農夫每天到山上砍樹用來當柴燒。一天,農夫正在用電鋸鋸樹,可他萬萬沒想到,樹竟朝他這邊砸了過來,將他的右腿重重地壓在了樹榦下面,他趕緊那起電鋸鋸樹,當他鋸到一半時,他想了想:也許這樣做我的腿還是無法出來。正當他茫然無措時,他竟拿起電鋸,將自己的右腿鋸了下來。此時,他忍着巨大的疼痛,向自己家裡怕去。在路上他一次次昏迷,又一次次醒來,他對自己說:“一定要活下去。”最後,他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順利回到了家,並成功脫險。 

  看了這個故事,我受到很大的啟發:再生活中,我們肯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與傷心的事,但我們不應該自暴自棄,動不動就產生自殺的念頭,我們應該對自己說:“一定要活下去。”即使我們一貧如洗,但我們還有寶貴的生命。錢沒了,可以再掙,可生命沒了,用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回來。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在電視上看到自殺的場面,即使我們像他們一樣受到很大的打擊,我們也不可以自殺,而是堅強的面對。等困難過去了,就一定是成功! 

  讓我們行動起來,用心珍愛自己的生命,珍愛這寶貴的生命!本文是原創 

  指導老師: 

  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最寶貴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寶貴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