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寶貴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最有朝氣的孩子;青春,是最絢麗的一道陽光;青春,是最美好的一個旅程;青春,是最……青春的寶貴,無與倫比。我們要好好珍惜青春,不能讓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任其揮霍。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這樣一句話:“生命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上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它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志願,充滿着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着希望、信心。”沒錯,我們現在正處於這美好的青春階段,現在的我們充滿着求知的慾望,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我們需要努力,需要鬥爭,充實自己原本空虛的青春時代!

  法國大作家,雨果說過這樣一句話:“啊!春天是一年的青春!啊!青春是生命的春天!”我們現在就像是一年中的春天一樣,朝氣蓬勃,精力旺盛。在這麼好的季節里,我們一定不能虛度時光。“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中學習的最佳時間,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同時,青春也正如生命的開始,讓自己生命的起點更美好,更輝煌不是更好嗎?

  青春的寶貴宛如那嚴冬的一縷陽光,我們要好好的珍惜這一縷陽光,讓它的每一道光輝都滲入你的心田,感悟它的珍貴。青春的旅途看似很長,其實卻很短暫,要儘可能的讓我們的青春過得有意義、有價值,不要虛度青春,讓原本空蕩的青春列車,載滿收穫的果實,駛向屬於自己理想的站台。寶貴的青春就像早晨的第一縷光輝,一去不復返!不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後悔。朋友珍惜你寶貴的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