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深的留戀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不住的不僅有足跡,還有未來。——題記

  今年的這個夏天,我們還在學校的操場上玩鬧、瘋狂的你追我趕發泄自己的小情緒,兩年的時光,問自己:友誼之間是否記得曾經的輝煌與落寞,也是否記得輝煌時的掌聲與落寞時的互相鼓勵?可是…最後一次、最後一年,唯獨有自己孤軍,在迎接着挑戰。明年的夏天不再有我們在操場上的瘋鬧,因為充滿夢想的我們將揮手告別。曾幾何時,感到三年恍然如夢,轉瞬即逝。

  充實忙碌的每一天,我都會感到無比的希望。但現在不知怎麼,前面成就掌聲的鋪墊是我如今對學習有了鬆懈,不再有以前緊繃的精神弦換來的是對學習的怠慢。一次次的打擊使我感覺到生活中的我的學習生活像同一界面的一個分界點,上一秒剛進入“天堂”因為感到一時的舒適不再追求努力,也忽略了學習對我的怠慢。所以下一秒就跌入了“地獄”因此,希望、感嘆、批評朝我接踵而至。於是消沉的意識充斥着大腦,彷彿甘願做別人的綠葉。

  但在我的心中總會有一種聲音,他告訴我有時我可以漠視這些所謂的成功與敗,這些並不能夠代表自己的全面,我只要做我自己就行。命運並不只是在黑暗的角落。所以我覺得不要再理會別人怎麼想,別人的話有些只能成為內心中的障礙,突破不了,就會成為他們成功的墊腳石。心靈中那個最真摯的聲音告訴我:“憑什麼!”

  漸漸的,我從自己的學習方法中慢慢總結,在老師的指導下循序漸進的摸索自己努力的方向。這是一個過程,但看到自己一次次失利,我不明白別人為什麼可以慢慢上升,而我卻很難回到以前的高度。通過對比我明白了我和別人造成差距的原因是我真的不夠努力,初三的學習更加緊張、忙碌如果不抓緊時間努力複習,落下的很難補回去,所以必要時可以從客觀因素考慮自己存在的不足。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只為等那曇花一現…

  我依稀可以看到,明年的夏天。操場上的我們是快樂的相擁在一起,為自己的成功而歡呼,為自己的堅持而感動,陽光下的我們將在“青春舞台”的伴奏下,為夢想起舞,為自己起舞。

  城陽十中初三:陳歡

您正在瀏覽: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