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見事,真讓我悔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見事,真讓我悔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蝶兒破繭而出,折射在翅膀上的第一抹絢麗;幸福,是花蕊,嬌怒綻放,浸潤在花瓣上的第一縷芬芳;幸福,是小溪匯入大海,呼吸在浪花里的第一捧遼闊! 

  幸福——是一面鏡子,折射出內心的光亮。 

  幸福——是一架鋼琴,彈奏出內心的喜悅。 

  我——用自己的零花錢澆鑄出了內心的光芒。 

  上個暑假,要組織修一條回我家鄉很近的路,政府、學校、大街一股“捐款風暴”“流芳百世”。我們也不例外,老媽捐900元,老爸捐300,我卻無動於衷,掐指算來,我每天的零用錢只有1元,小金庫里有大約50元,要想湊到100元(老媽的1?9,老爸的1?3),那得讓我的肚子吃虧了呀!但為了祖國,為了家鄉,算了。於是,我決定天天節省下零花錢。 

  說得好聽,但做起來就太難了。 

  這下苦日子來了,想要讓我戒掉吃零食的毛病,成功率300?,回頭率300?,毫無希望,但希望是人創造的嘛!我突然間墜入黑洞。 

  天熱得要命,我一天怎麼可能不吃上5支棍呢?平時都是狼吞虎咽地吃完這支又吃那支,如此循環。但風雲突變,我可是重擔在身啊!但忍不住誘惑,來到樓底的大超市,我呆若木雞,手中捏者那起了汗的1元錢,沉重的腳怎麼也邁不出來。貨架上的小吃伸出魔爪,我掙扎,徘徊着,但是不只怎的,一股巨大的力量像磁鐵般吸走了我,但我卻步履艱難。 

  一次逛街,我又再次重逢那家“可人”飾品店,又和我最愛的洋娃娃重逢了,我正好有足夠的金錢,但我選擇了放棄。 

  終於…… 

  在捐款的那天,人山人海我跟着爸媽踩在紅地毯上把鼓鼓的信封塞進了捐款箱里,那些年小的踮着腳,艱難地把信封放在箱外,因為箱內早已擠滿了大肚皮的信封。頓時幸福,喜悅湧上心頭。 

  現在,路修好了,大家都喜歡走這條路,我又一次感到快樂。 

  我的零花錢重於泰山捐給了家鄉的工業建設,換來了我們的幸福,折射出光芒,彈奏出喜悅。

您正在瀏覽: 那見事,真讓我悔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見事,真讓我悔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