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鏡“失蹤”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失蹤”記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糟糕!”我的心咯噔一下,“眼鏡?眼鏡呢?”我馬上把手伸進口袋,再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沒有,還是沒有!我的雙眼模糊了,腦袋空白一片,心跳加快了,呼吸急促了:這是怎麼回事?眼鏡怎麼會無緣無故地不見呢?我叫自己鎮定下來,努力地回想摘下眼鏡的那一刻……

  今天早晨是一個另人心滿意足的早晨。彩色的樹林披上了薄薄的紗衣,就如神話中的仙子一般。我喜歡這美麗迷人的霧。漫步在去往學校的小路上,欣賞這精妙絕倫的人間仙境,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我馬上摘下眼鏡,順手把它地放進衣袋裡,去感受這難得的歐洲風情。漸漸地,我便沉浸在這美景中,當然,也把眼鏡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回到教室,當我習慣性地伸出右手,伸入口袋時,卻發現口袋空空如也,眼鏡莫名其妙地“失蹤”了!我警惕起來,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都——沒有!我的腿變得不聽使喚起來,瘋的一般衝出了教室,眼睛也發狂地尋找起來。但是沒有眼鏡的幫忙,尋找起來困難得多。我的心害怕起來:萬一找不到我的眼鏡該怎麼辦?這不就大禍臨頭了嗎?我的腦海馬上浮現出爸爸媽媽怒氣衝冠的樣子,沒有了眼鏡,我的世界就真的變成“一塌糊塗”了。我心亂如麻,只好繼續找,任何蛛絲馬跡我都不放過,只要有一線希望,就盡百倍努力去找。但是次次的碰壁就像一盆冷水,潑涼了我的心。我哭喪着臉,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此時的我又是着急又是失望,回到了教室,支支吾吾地對着老師說:“老師,我的……眼鏡……丟了!快幫幫我啊!幫幫我啊!它……不見,不見了!”平時說話伶伶俐俐的我變得語無倫次。老師聽后,不慌不忙地叫來大姐姐,讓她幫助我來一起找。大姐姐也似乎很着急,我們倆找了半天,從操場找到教學樓,從學校門口找到隔壁街,反正我想到有可能去過的地方我們都找過一遍了,可是結果另人失望——連眼鏡的影兒也找不到。我急瘋了,鼻子一酸,眼淚當然也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後悔了,恨自己為什麼粗心大意,連一個小小的眼鏡都沒有保管好,這會,眼鏡“失蹤”了!早知道這樣……我咬咬了咬嘴唇,捏緊了拳頭,心想: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要怪就怪自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

  我不放過任何希望,和大姐姐到了學校廣播站,並且找到了負責廣播站的老師。我壓住心中的緊張,用顫抖的聲音向她詳細地訴說了眼睛的外型、顏色、大小以及不見眼鏡的地方範圍。老師拿起筆,一一記錄了下來。她用同情的口吻說:“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眼鏡!”我勉強地笑了笑,點點頭走出了辦公室的門口,憂心重重地走去飯堂……

  沒有食慾的我向好朋友Lucy訴說起我的痛苦。她似乎對我這件事十分關心。一吃完飯,她便和我一起找眼鏡。我心底里清楚,能找到眼鏡的機會已經十分渺茫。“看!那裡!”她如獲珍寶,飛一般往鞦韆那個方向跑去。我的心跳也加快了,連忙跑過去。我的眼鏡,紫色的眼鏡!我看到了!就在鞦韆的下面!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甜、酸、苦……百種滋味擁上心頭。我欣喜若狂,從Lucy手中接過眼鏡,抱着Lucy興奮地叫着:“謝謝!謝謝!”眼鏡,我終於看到你了!

  於是,一場眼鏡“失蹤”記就在我們彼此的笑聲中結束了。可是這件事卻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是的,我以後再也不能那麼丟三落四,粗心大意了。如果我再如此粗心大意下去,將來換來的將是巨大的代價。我要把這件事情當作一次教訓,刻骨銘心地記住它。

您正在瀏覽: 眼鏡“失蹤”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