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會再迷茫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再迷茫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會再迷茫了 

  原來,這是許多青少年都會有不知所措的感覺,它叫做———迷茫。 

  那年,考試考砸了,回家后先是目前的狠狠的批了一頓,在挨了父親暴怒的一頓拳腳。重傷后的我滿懷着委屈與怨恨,奪門而出,只留下門后的父親和驚訝至極的母親。父親說:“讓他走,走了就不要在回來了”門后的我,聽了這句不堪入耳的言語,彷彿被什麼深深地刺痛了內心,鮮血直流。這,更加重勒沃離家的決心,“走就走,誰怕誰”心了默默想着。 

  深秋,走在這條寂靜無人的小路上,天氣逐漸變得冷了起來,風狠狠的颳了過來,像極了古代專門懲戒犯人的酷吏,抽打着我那嬌嫩無比的身軀。 

  朦朧中,我想:這就是我大半學期的結果嗎?我是該泛起還是繼續這看不到結果的奮鬥。心裡冷冷地自嘲着。 

  繼續走着條荒涼的路上,忽然一個事物落入眼帘,——那是一片枯葉,它輕飄飄地最落下來,在空氣中擺舞着動人的身姿,又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小精靈翩翩起舞,是那麼美,美的震撼人心。我怔住了,不由地停下腳步,看那被秋風簌簌吹響的葉子。那篇枯葉,周身紋理清洗,卻被歲月抹去了原有的翠綠的生命力。忽地想起龔自珍的那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原來,枯葉之所以那麼迫不及待的奉獻自己,是為了想化作肥料,滋潤,讓樹木長得更茁壯翠綠啊。我想就是枯葉宿命的等待吧!等待這來年的春天“鳥落滿枝頭””的希冀吧。 

  駐足,回首,驀然想起其實父母也未嘗不是這樣的吧。父母對我隱藏在背後的關心與呵護,就像枯葉那般無私,不求回報。而我卻從未體諒過父母,只知道一味的去責怪他們,怨恨他們,從未體會過父母的辛酸,其實他們的心也在滴血啊!那是”恨鐵不成鋼”的心痛。一直以來都在誤會他們,總認為讀書就是被強迫,從未…… 

  我怎麼可以,無亂如何也不會在讓愛我的人失望,為我付出的人難過。 

  成長,也許就是這樣,背負着責任,愛和希望。恍惚間,又回到小時候,兩隻手被父母牽着,那樣的幸福,溫馨不斷;那樣的親情,割捨不掉。 

  頓時感覺一切都有了希望,有了動力,如同陽光衝破了濃霧。陽光灑落之處,都留下一份特別的美好與希望,永遠都不會消失。 

  那天,就好像種子衝破了重重障礙,終於看到了陽光。 

  而我在人生的旅途中,帶着愛和希望,悄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再迷茫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再迷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