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簡單、敬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簡單、敬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你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多了。——題記

  玫瑰,以花大瓣繁者為美,單瓣則不足以表現其富麗堂皇之態;水仙,則以色潔單瓣為上,多瓣則不足以表現其優雅高階之姿。由此不難看出,繁多是美,簡單也是美!花卉如此,生命亦如此!無數生命的構成形成自然界中無窮無盡的啟迪,因此,我們要用一生去品讀這本書,去認識它!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一點也不起眼;生命又是偉大的,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非常的珍貴無比!因此,我們更要敬畏這偉大的生命!更要讓為我們擁有這簡單的生命而自豪!

  又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天氣,午後我一路攜着飽飽的肚子,徒步向學校走去,再次路過小公園,小風一吹,樹葉落下,頓然愜意了許多,反正離上課的時候見還早得很,於是,決定在此處小息片刻……忽然,我發現在雜草叢生的草叢裡有幾朵凋零的花兒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用手扒開一層層草看,一朵鈴鐺似的花展現在我面前。幾朵花瓣早已凋零,但它依然昂首挺胸的在哪聳立着,衣服頑強不屈的樣子……過了幾天,我又來到那個草叢,看到這一幕,我不禁被花強大的生命力給震撼了:從一朵變成一簇,整齊的地排列在葉子旁,像一排剛入伍的的小士兵似的。此時此刻,我完全被它的生命力所佩服,我第一次發現竟是這樣的強盛,我感到自己在這頑強的生命面前,自己是多麼渺小、脆弱。

  生命如此簡單、敬畏!

  福建省廈門市金雞亭中學初一二班林媛潔初一:林媛潔

您正在瀏覽: 生命,簡單、敬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簡單、敬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