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巫的寶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的寶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凱琳娜,一個臭名昭著的巫師,正在她漆黑的洞穴中欣賞那唯一發出明亮白光的東西。簡單來說,那是最甜美的聲音。 

  隨手一揮,由海馬殼做的燈座上“呼”一下亮起了一簇深藍色火焰,可它竟然不被海水熄滅。細長的手指在透明的玻璃瓶上來回撫摸,仔細看的話還能發現瓶中飄浮泛着金光的海螺,陰沉地譏笑了一聲,只是一雙臭人類的腿,就換來了這大海主人的女兒,可愛的人魚小公主的歌喉呢。 

  將瓶子輕輕放在一旁,轉身回頭打開了黑色的木箱,頓時一陣光芒盈溢出來,放肆地大笑,凱琳娜的尖笑聽得躲在角落裡的臭蟲精都冷冷顫抖。彷彿是笑夠了,她的食指點了點腦袋,對了,不就是小公主的姐姐們,她們美麗的頭髮可是十分珍貴的。真是不賠本的生意,不過小公主的結局可不好。 

  又是呲牙咧嘴的笑,她今天可真是要笑到抽痙了,卷了卷難看粗糙的黑髮,一股黑煙緩緩上升,剎那間竟變成了一把鋒利的匕首,不停地露出寒光。果然啊,不出她所料,那傻女孩怎麼會去殺他親愛的王子,還不是乖乖地將匕首扔進海里,白白浪費了那麼多的東西,最後還變成了…… 

  像是記起了什麼,她一頭鑽進更黑的地方,翻箱倒櫃終於拿出了一個更大的玻璃瓶,只是裡面裝的卻是五顏六色的泡沫。 

  得意地哼了哼,想和天使們一快兒走,那也得先問問她,自己早就跟她說過了,她的命是她的,可憐的小公主還不信,算了,海的主人可是哭了好一陣子,那些天真的是聽得她耳朵都要聾掉了。 

  對着右邊的鏡子照了照,好醜的一張臉,保准讓人吃不下飯,不過,只是那麼一秒,鏡子里就出現了一位身着西式洋裝的貴族公主,金髮碧眼,在瓶子里不斷哀鳴的人魚小公主停止了哭泣,錯愕地死盯着凱琳娜,她正是她心愛的王子衷情的鄰國公主啊! 

  滿意地看見了公主的悲凄,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翻了翻鏡子,竟然還有夾層,裡面竟是被冰凍了的王子雕像!誰讓他迷戀上自己的幻象呢,人類真是比她養的臭蟲還不如,想妄圖和女巫過下半生,簡直是做夢! 

  撇了撇嘴,下一個交易去找誰呢?煩惱幾乎佔滿了她的思維空間,女巫的寶物還不夠,她還要更多!

您正在瀏覽: 女巫的寶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的寶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