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的燉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的燉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巫的燉湯 標籤:女巫作文

從前,有一個女巫,她當夠了女巫,不想再當女巫了。 

她想,我為什麼一定要當一個討人厭的女巫呢?我為什麼就不能當一個人見人愛的好人呢?就像仙女一樣?於是,女巫就試着去燉一鍋有魔力的湯,讓自己喝了之後變成仙女。可是,她把最有魔力的一個因素給忘記了!那麼,該怎麼辦呢?她先在湯里加了一些滑溜溜的蝸牛,然後開始念咒語:“我不想做一個又邪惡又讓人害怕的女巫,我想做一個友好的仙女!” 

湯煮好后,她喝了幾口,結果,她變成了一隻黃色的金絲雀。“不!”女巫說:“我不想變成一隻絲雀!我想變成一個仙金女!”女巫想,她的湯里一定缺少什麼東西。於是,她又在湯里加入了鴕鳥蛋,然後又開始念咒語:“我不想做一個又邪惡又讓人害怕的女巫,我想做一個友好的仙女!” 

湯煮好后,她喝了幾口,結果,她變成了一個戴着眼鏡的古板女秘書。“不!”女巫說,“我不想當一個女秘書!我想當一個仙女!”於是,她又在湯里加了一些碎骨頭,然後開始念咒語:“我不想做一個又邪惡又讓人害怕的女巫,我想做一個友好的仙女!”湯煮好后,她喝了幾口,結果,她變成了一位中年婦女。“不!”女巫說,“我不想當一個家庭主婦!我想當一仙女!” 

就在這時,女巫突然知道她什麼地方做錯了。她忘記念最有魔力的一個字——“請”! 

於是,女巫重新念咒語:“我不想做一個又邪惡有讓人害怕的女巫,請讓我變成一個友好的仙女!” 

湯煮好后,她喝了幾口,結果,她變成了一個友好的仙女! 

女巫高興極了,回頭一指,把她的小貓也變成一個美麗的仆女了!

您正在瀏覽: 女巫的燉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的燉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