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漩渦鳴人no.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漩渦鳴人no.1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漩渦鳴人no.1 標籤:漩渦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當繁華褪去,留下的的淡淡憂愁,是快樂,是悲傷,抑或是感動…… 

懷舊的老歌就像一根細細的絲線纏繞着我的記憶,那悠揚的旋律讓我迷失於淺淺的回憶之中,轉眼的剎那間我想起了火影,於是想起了那段痴迷火影的日子。我想起了鳴人,想起那些曾經被鳴人感動的日子,想起了那個總是激情飛揚的孩子、那個堅強而又脆弱的孩子,感覺自己煢煢孑立! 

一. 鳴人,我聽見你心中一些東西破碎的聲音 

我聽到傳來的誰的聲音 像那夢裡嗚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遠去的誰的步伐 遮住告別時哀傷的眼神 

不明白的是為何你情願 讓風塵刻劃你的樣子 

就像早已忘情的世界 曾經擁有你的名字我的聲音 

怎樣的孤獨能概括世間種種的悲傷?怎樣的淡漠能忘卻心中所有的絕望?而又需要怎樣的堅強來述說那無休止的踐踏?我不知道,能夠看見的是鳴人安靜的做在鞦韆上,看盡世間的冷暖,或許是因為懂得所以只是沉默,又或許不是? 

有些時候,鳴人總會流露出一些倔強的表情,有悲傷,有茫然,有認真,有害怕,每當我看到這些表情的時候我心裡就有泛起深深的疼痛。9尾的力量是如此的強大,卻使鳴人喪失了選擇生活的權利,剝奪了他作為一個孩子所有的幸福與快樂。難道沒有人想過嗎?鳴人在擁有9尾的同時也背負着比別人更多的責任與痛苦。不單單是鳴人,比如佐助,比如我愛羅,比如寧次,強大的力量帶給他們的是無盡的痛苦與深深的絕望,血與淚的事實總是在告訴我們等價交換的原則是何等的殘忍與現實啊! 

鳴人,只是一個從出生就被大家否定的孩子。(難道那些村民們僅僅是因為害怕9尾的力量,把孤獨強加在一個孩子身上嗎?對於一個孩子,那些村民的做法是極其不人道的!)一個只想得到大家承認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孩子,一個為了自己的信念頑強向上的孩子,一個總是在努力微笑的孩子,以一種倔強的姿勢,明朗的笑容,展示着男人生存的方式。 

二.鳴人,奇迹之花總是為你盛開 

那悲歌總會在夢中清醒 訴說一點哀傷過的往事 

那看似滿不在乎轉過身的 是風乾淚眼后蕭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為何人世間 總不能溶解你的樣子 

是否來遲了明日的淵源 早謝了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點上一根煙,望着天上大片大片的的白雲,記得那天也是這樣晴朗的天氣…… 

記得火影里第一個高潮就發生在波之國,也就是在那裡,第一次我看到了鳴人面對強大敵人時候的軟弱與無助(當時真的對鳴人很失望的),後來當我看到鳴人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懦夫把“手裡劍”深深的插入他自己手中併發誓“我再也不會讓別人來救我,我會冷靜下來,再也不會逃跑,我以我左手的疼痛起誓!”的時候,第一次我被鳴人深深的震撼了,決絕的眼神,認真表情,流露出來的魄力,頂天立地啊……我想這樣的誓言並不是說給別人聽的,鳴人僅僅是為了證明他不是一個軟弱的人而逼迫自己堅強起來。看到那時候的鳴人我心裡真的不好受,那樣的堅強誰能承受得了?那一刻,從那一句誓言開始,鳴人慢慢的開始變得強大了。(鳴人那孩子每向前走一步,都是那麼的艱辛,但是那孩子依然相信着他自己的選擇。) 

鳴人真正最怕的東西就是面對他的過去,我愛羅的出現讓鳴人有了面對過去的勇氣,光於影的對立讓我感覺到他們都是如此的美麗與堅硬!2人都擁有非常完美的力量,2人都是妖怪的容器,2人的過去都是那麼的悲傷,但是這2人為了證明各自的存在選擇了2條不同的道路,一個絕望得讓我心痛,一個堅強得讓我覺得心疼。鳴人以前建立起來的堅強在我愛羅面前完全崩潰了,因為鳴人知道一念之差他就會變成第2個我愛羅,鳴人第一次迷茫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鳴人無法戰勝我愛羅——另一個鳴人!但是我錯了,他們2人之間真的不存在什麼戰勝與失敗,僅僅是求贖與被求贖的關係。最後當我看到鳴人用盡最後的力氣朝我愛羅爬去的時候,鳴人不僅僅是在爬向我愛羅,也是在爬向他自己恐懼過的內心,脆弱的過去!我愛羅釋懷了得到了求贖,鳴人自己也被求贖了。不僅僅是我愛羅欠木葉一個人情,鳴人也欠我愛羅一份人情。我想起了鳴人的一些話:“孤獨一個人的那種痛苦,真的不是一般的難受,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心情我總覺很清楚。不過對我來說,找到了最珍惜的人們,就算要殺了你,我也要阻止你。孤單一個人,是他們把我從地獄里救出來的,我最珍惜的同伴們。”又是那一張倔強的臉!の.

您正在瀏覽: 漩渦鳴人no.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漩渦鳴人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