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7月,我昏暗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月,我昏暗的生活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將近尾聲的時候,來了颱風,下了大雨。天空是一片寂寞的灰暗。

  七月三號過後,我開始變得很煩躁。沒日沒夜地看電視來頹廢自己,飯吃的很少。對於飯量有點大的我來說,滋味很不好。所以幾天後,開始頭暈,於是又用大量的時間睡覺。枕頭被子跟我的感情大增。

  媽媽責備我,要好好照顧自己,過去的已過去了,難過也沒有用。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媽媽,這個養育我17年的人,她是多麼地信任我,她對我注入了太多心血。她希望我高3能進重點班,可我讓她失望了。我倒希望她狠狠地罵我。可是她在安慰我,這讓我更難過……

  我寫字,寫很多的文字,紙籮里經常擠滿稿紙。常常地,我拿着郭敬明的作品集昏天暗地地看。看得眼睛發疼,便放下書倒在床上,閉着眼,想着一些事。

  我剛上高一時,覺得世界很精彩,活着真好。但隨着時間的稍縱即逝,那些稚嫩的想法也都稍縱即逝了。我開始覺得死亡比生存更好。活着不就是為了等待死亡么?我突然很想去人們傳說中的天堂,但知道現在不能去,於是那又成了我的嚮往,可望而不可及。

  有時阿丁找我去逛街,兩個人在街上游來游去的,像兩孤魂野鬼,披頭散髮的。阿丁是個與我同病相連的小孩,她考得比我差點。記得高一來這個學校註冊那天我發誓一定要在那個學校拼入前10名。當時的我信心滿滿,現在居然連重點試驗班都進不了。

  其實我沒什麼朋友的,所以除了阿丁,我沒和誰出去過。總是一個人在家,有時候去看店。我喜歡在深夜的時候俯在陽台上看喧囂后寂靜的小城,夜風輕輕吹過,散走夏日的炎熱,和我的煩躁。我發覺只有在夜裡,我才能有些許快樂,寂寞的快樂,一個人對着天空會傻笑笑。

  有時候會和小白打架。那天,就是12那天,我和小白為了吃的吵起來,最後他拿椅子砸我,我把門一關,躲了過去,不過門就遭殃了,被砸了一個窟窿,媽媽回來教訓了好久。其實我平時和小白挺好的,他這人就是沖了點。有時我不在家,他會問媽媽姐姐去哪了。我總是喜歡捏小白的臉,因為他的肉很多~

  29號是我的生日,但是依然冷清,我打開窗,颱風直往屋裡灌。我的頭髮紛飛凌亂。我在想颱風是看我太寂寞,才來的嗎?我真的太孤單了,所以才會這樣說。晚上的時候家人陪我吃了蛋糕,很平淡的一個生日,卻讓我感到溫馨,突然覺得有家人在身邊是件很幸福的事。而目前似乎也只有這件事讓我感到滿足。

  現在我正在寫這些文字,我希望這個昏暗的7月過後,是一個明亮多彩的8月。

  七月將近尾聲的時候,來了颱風,下了大雨。天空是一片寂寞的灰暗。

  莆田錦江中學高三:佘嬌

您正在瀏覽: 7月,我昏暗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月,我昏暗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