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 

  母愛如水,清澗而純潔;母愛如火,溫暖而光明;母愛如蜜,甜蜜而可口;母愛如----- 

  天底下最無私的愛是母愛,母親愛護自己的兒女,卻從未想過任何的回報。母愛為我的牙牙學語而開顏,為我的成功而去歡笑,自己卻從未去計算過,在這些的背後,有多少媽媽的心血和媽媽所付出的汗水。 

  世界上最崇高而無條件的愛是母愛,因為她可以說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情感與執著,她不僅為人類所擁有,也表現在千千萬萬的其他的動物身上。 

  宇宙間最持久的愛依然是母愛。一生中,媽媽由風姿颯爽的青年婦女慢慢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太太,卻從沒有停止過對自己孩子的關愛。 

  母愛是大海,寬廣而深厚;母愛如長河,源源而流長;母愛是情感的搖籃,純潔而高尚-----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