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聖潔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不求回報的,我們都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是母親把我們撫養長大,用錢供我們上學,為什麼?因為父母想讓我們擁有一個好的將來,所以在學習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在我們每一次生病的時候,母親會一直陪在我們的床前,我們生病時身上很難受,但媽媽的心裡更難受,她恨不得讓病張在自己的身上,也不願意看着我們難受的樣子。

  父母是我們在遇到困難時最值得信賴的人,是誰在我們難過的時候耐心的在旁邊開導我們,是誰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告訴我們要堅強,給予我們信心,幫助我們,那個人就是你的父母,所以請我們珍惜母愛吧!

  2012年5月13日又是一個母親節,讓我們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吉林四平雙遼市雙遼市六年級:姜曉華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