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命的白兔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命的白兔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苦命的白兔妹 

  湖北省襄樊市二十中五年級(5)班

  趙晗 

  我們家的白兔妹一定是世上最命苦的嚙齒動物了。它來我們家已經兩年了,剛來時被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摔斷了腿,好不容易恢復了,接着又害了眼病,後來又從自行車簍上跳車弄傷了牙,前段時間又遭受重創——心愛的“戀人”小灰兔離奇失蹤,唉!偏偏今天白兔妹又遇上了一件晦氣事。本來,今天幾乎可以說是它的幸運日,因為一連幾天陰雨連綿,今天總算艷陽高照了,我趕緊帶她到院子里好好玩玩。到底是白兔妹,還是害怕烈日炙烤,躲在了一株茂盛的梔子花樹下,而我則坐在台階上,盡情欣賞她潔白無瑕的兔毛和可愛的臉龐。 

  但是好景不長,這盼星星盼月亮才盼來的一次好運,竟被兩條狗給攪和了!這兩條狗一個叫強強,一個叫亮亮,它們見到這一介“小女子”,卻一點也不懂得憐香惜玉,對着這位“白寡婦”大打出手。先是強強把白兔妹從樹叢中趕出來,對峙了一會兒。緊接着,對兔妹開始大肆侵犯,弄得兔妹到處逃亡,本以為能順利逃走,卻讓半路殺出的亮亮擋住,只能任兩犬又抓又舔。最後,還是狗的主人來了個“英雄救美”,才將兩個小無賴趕走。 

  雖然我家的白兔妹命運坎坷波折,但她依舊從容地挺過了一關又一關。我要真心地說一句:白兔妹,你真行!

您正在瀏覽: 苦命的白兔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命的白兔妹 暫無評論